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魅族MX5性能怎么样好使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智电君   发布时间:2015-12-11 10:00:37

魅族MX5已经发布很长时间了相信大家对这款手机已经研究的很透彻了,网友们对此款手机褒贬不一,本人认为一款手机的好坏不在手机更在于个人对手机的要求。

魅族X5

1、魅族MX5采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采用 28nm HPM 工艺,频率稳定且漏电率低;GPU 采用与苹果 A8 处理器同门的 PowerVR G6200,性能当然强大。

2、屏幕采用的是三星最顶级的 AMOLED 屏幕,拥有100% NTSC 色域,典型值亮度可达 350cd/m²,而其对比度可接近无穷。

3、MX5 同时支持移动 4G 和联通 4G,双 Nano-SIM 卡设计可以随意切换手机SIM卡。

4、魅族MX5采用全球领先的快充技术 mCharge,10分钟即可充满25%,40分钟充满60%。

5、魅族MX5的持稳识别技术采用全新 Sensor 的指纹模组识别速度更快,让舒适的倒角与整个机身颜色融为一体。此外,MX5 的指纹识别已与支付宝打通。

魅族MX5 

根据参数大家其实并不难看出,魅族MX5真的是在用心做手机,本人从MX转到iphone5s又转回MX5,真的很流畅,与iphne5s差不多,但是某些软件界面滑动时候稍微卡顿,拍照效果与5s相当,魅族能达到这个水平很不错了!屏幕也许是魅族MX5最大的争议点了,关于三星的这块SA屏,优势很明显,劣势也很明显,优势,比如省电,薄,可视角度大,黑色纯净,色彩饱满等,劣势就是颗粒感,亮度低偏低。它的缺点能接受的人会觉得这是一部近乎完美的手机!确实比水果好看小样很是讨人喜爱,手感也是绝佳的棒,最重要的是你想要的功能魅族MX5都能给你。

本人的手机也就是打打电话发发短信看看视频聊聊微信玩玩游戏,魅族MX5足够了,反正我不会花六七千块钱买苹果手机,1699元的价格你们看着办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君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魅族MX5魅族手机好使吗魅族MX5参数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