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ZUK手机ZUI 1.5版本来袭 尝鲜团还不快来进行体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2-31 17:15:10
年底了各行各样开始清算,对于手机圈而言,似乎并未消停。就在今天2015年即将结束的时候,ZUK开始放大招,宣布将会开启基于安卓6.0内核的ZUI 1.5版正式公测。这次公测除了还会对ZUK独有的U-Touch进行升级,除此之外还有更多详细的升级与优化。
ZUK Z1 安卓6.0

U-Touch不仅仅具有指纹识别
对于刚刚推出的ZUK Z1而言,全网通并不是他的亮点,最大的亮点来自于U-Touch。它是全球首个在Home键的指纹芯片上实现全套手势操作的解决方案。将Android手机传统的返回、主页、多任务三个按键整合为一,并结合最新一代指纹传感器技术,打造成全能按键。在此次升级之后,U-Touch加入了息屏解锁和长轻触返回桌面功能,更加方便使用。
ZUK Z1 安卓6.0

在开启息屏解锁后,在息屏状态下用户直接将手指放置在Home键上,无需按压即可识别指纹并进行屏幕解锁。而长轻触返回桌面功能的加入,可以让用户在不按压Home键的情况下,通过手指长时间触摸Home键返回主桌面。此外,由于安卓6.0系统原生支持指纹识别,ZUI 1.5版本对U-Touch及指纹全面优化。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安卓6.0版本更改指纹识别机制,升级会清除指纹信息,系统更新后需要重新录入指纹。

更加智能的防骗机制
对于垃圾短信而言,手机用户可以说是苦不堪言。而这些垃圾短信的来源则是由非法的伪基站发送而来,由于现在有的运营商使用的GSM网络,移动用户量大,而运营商无法割舍掉现有的利益,所以短时间内暂时无法解决。ZUK提出了更加智能安全的解决方案,在ZUI 1.5版本中,加入了伪基站识别技术,可以通过底层Modem进行芯片级识别,并将识别结果反馈给短信App进行特殊标识。

这也就意味着,当用户收到团购优惠券以及12306发送的火车票信息时,会自动将短信会自动将短信转换为卡券形式呈现,更加直观有趣。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动心了呢?即日起,ZUI 1.5版的公测通知会向ZUK Z1用户进行推送,对于喜欢折腾安卓的用户可以按要求提供相关信息加入进行公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ZUKZ1安卓60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