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2016新年第一款智能手机 OPPO新机上头条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02 09:25:08

新的一年开始了,当然不论是企业还是你都想着有一个好彩头,这不编者昨天就去购置2016年的第一件新年礼物。当然科技头条上竟然是OPPO上了头条,2016新年第一款智能手机,OPPO榜上有名儿,也不失为企业有一个好的开端。

OPPO OPPO新机 OPPOA30新机

2016年已然不能说OPPO的十年诚品应该当 是十一年了,当然会更加的努力惊喜带给大家。前一阵子传闻OPPO与一加有合作,但两企业纷纷否认了, 可是今天这样说法又是不谋而合了。怎么回事呢?且看下面内容。

网曝光:几乎一模一样,OPPO新机曝光神似一加X。难道两家是要合作?只是大胆猜想一下,新年大动作?再看看配置吧。

根据工信部曝光的图片,OPPO A30采用了和一加X相似的设计语言,连三段式实体勿扰键都相同,只是在边框上没有一加X的阿尔勒纹理。

OPPO OPPO新机 OPPOA30新机

而在配置上,OPPO A30搭载了四核2GHz处理器,3GB RAM+16GB ROM并支持128GB的存储扩展,拥有一块4.99英寸的1080p分辨率AMOLED屏幕,搭配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两枚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1系统,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制式。

OPPO OPPO新机 OPPOA30新机

如果这样看来,关系还是有的,但是编者认为企业与企业间合作很正常,但是也不能忘加猜测是否合并等等关系。如今OPPO新机只是曝光,看来只有等到新品发布后才可知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OPPO新机OPPOA30新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