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黑莓真的走到尽头了?死心塌地追随安卓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1-07 14:49:42
对于黑莓这家企业我们不得承认,他与诺基亚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都曾经辉煌过,甚至让其他友商羡慕,但是正果中国的一句成语所言,盛极而衰。在辉煌时刻,黑莓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高达48%,可谓是占据了半壁江山。在美国上至总统下到寻常百姓,很多人都是黑莓忠实的用户。而在安全领域,黑莓更加手美国政府亲睐,在黑莓的众多粉丝中,奥巴马可谓最为著名。而奥巴马业曾公开表示“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他不被准许使用iPhone,将会继续使用黑莓,由此可见黑莓曾经的辉煌历史非同一般。

但是随着iPhone手机的推出,重新定义智能机后。作为黑莓引以为傲的全键盘再也没有那么具有新引力,全键盘也逐渐被触摸屏所取代。而为了自身的发展,黑莓不得不投入到安卓的阵营当中,逐渐将其自主要发的系统所抛弃,这对于黑莓的死忠粉而言将是晴天霹雳。

CES2016如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作为曾经一家昔日的巨头怎能错过如此展示的机会呢!此次黑莓CEO陈守宗带来了更多关于黑莓未来的发展动向。在进入2016年后黑莓将会有计划的推出1款或2款手机,但都将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在此之前,Verizon、T-Mobile和Sprint刚刚宣布销售该公司的首款Android手机黑莓Priv,而AT&T则在60天前与之签订了独家协议。

做出这样的绝对或处于自身发展所需,黑莓安卓新机销量不错。黑莓在Priv上市之初选择的方式——与美国AT&T等几大运营商展开了合作。且黑莓的CEO程守宗公开表示:”手机卖不好就退出手机行业“这样破釜沉舟的豪言壮语之后,黑莓的priv反应非常好,甚至一度呈现订单激增卖断货的现象。

为了维护自己的企业形象,黑莓不会放弃黑莓10系统手机,也将会继续加入精力为黑莓10申请国家安全认证,以便搭载该系统的设备能在某些政府和企业项目中得到应用。黑莓也将还会继续销售黑莓Classic和更老的设备,但不会投资开发新硬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安卓黑莓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