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过年大礼包 一加让你过年回家牛逼一把!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5 11:56:33

春节,中国最隆重的日子。过年最头疼的就是给家人买礼物,这下好了,过年大礼包,一加让你过年回家牛逼一把!牛逼?且看怎么牛逼。

一加手机,一加手机过年回家牛逼

过年手机界热闹不已,老罗刚刚完事儿T2出货量的问题,依旧伤感的情节还在继续;小米5传闻频多,至于到底何时发布,难道是一周后见?而一加手机弄个促销活动,激起了不少粉丝行动。

1月15日,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一加手机将于1月18日至22日推出年终大促活动,一加手机2官网价格直降200元。

一加手机,一加手机过年回家牛逼

一加手机2代不单单促销,还有五重春节好礼齐上线本次大促活动包括5个方面:旗舰手机一加手机2直降200元,16G/64G版本分别售价1799元/2199元;每位用户可领取3张100元优惠券,每笔满2000元订单即可使用1张;备受好评的一加生活周边推出三款优惠套装,单个套装最高立减177元;全场配件1折起,一加手机一代、一加手机2、一加手机X的用户同享优惠;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1点开启一元秒杀,一加手机2、金耳、限量版皮质双肩包等明星产品等你来秒!

一加手机,一加手机过年回家牛逼

看来一加手机2拥有旗舰级的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支持指纹识别和联通移动双4G双卡双待,拥有出色的拍照性能以及通透的屏幕表现力,同时在个性化设计等方面表现出色。凭借强悍配置和个性化的外观,降价后的一加手机2性价比更加凸显。

一加手机,一加手机过年回家牛逼

一加手机,一加手机过年回家牛逼

一加手机,一加手机过年回家牛逼

话不多说,给大家上图喽!美美哒!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手机一加手机过年回家牛逼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