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华为、三星、苹果三家几乎同时发布新品 玩大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5 16:15:00

新的一年,手机圈里还是这样热闹,竞争这样大。刚刚进入2016年,各大厂商抢占地盘已然开启了。华为、三星、苹果三家几乎同时发布新品,玩大了!

其实不单单是华为、三星、苹果三家,还有昨天刚刚开发布会的红衣教主,并请来颜值担当的王凯来代言360新机,价格有明显的上升,直接定为2999元。果然是有气质,价格也这么有气质了。另外前两天大神发布高配版Note3等等,手机界已然拉开了抢地盘的阵势,不过,华为、三星、苹果三家几乎同时发布新品,看来这次要玩大的喽!

华为:刚刚得到消息,华为P9设计图泄露:三月份或将登场。而现在,又有网友在贴吧泄露了疑似华为P9的设计图,不仅手机外形变得更圆润,而且还在正面配备了实体Home键,有可能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背面则装载有双摄像头,整体上看起来有些苹果iPhone 6s和三星GALAXY S6混合体的感觉。

华为P将发布,三星S7将发布,苹果iPhone5e将发布,华为P9设计图泄露:三月份或将登场

由此看来华为P9的背面确实采用了双摄像头配置,并且旁边装载有药丸状的LED闪光灯,但没有出现指纹识别模块,所以该功能应该被整合到了前面的home键上。此外,华为P9有可能也是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并加入全新USB Type-C接口,据称将是华为旗下首款支持USB 3.1 Type-C接口的机型。

这样一来,岂不是就是来凑热闹与三星苹果拼一拼的感觉了,去年余承东多次豪言下一目标就是超越三星苹果,看来这是2016年的第一超。

三星:三星S7近期传闻很多,当然越来越接近发布日期了,据悉,三星GALAXY S7有可能2月21日发布,然后三月份开始面向全球市场发售,初期将提供黑色,白色和金色等三种色彩款式。

华为P将发布,三星S7将发布,苹果iPhone5e将发布,三星GALAXY S7有可能2月21日发布

对此三星S7拿什么吸引用户呢?据得知,三星S7将会加入类似iPhone 6s的Live Photo功能,用户也能够拍摄“会动”的照片,至于名称则为“Vivid Photo”,并且可以直接分享到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

这样一来,三星岂不是与苹果抗上了,不过再一想想华为P9将于三月份显真身岂不是又与三星发布有点接近了。

苹果:苹果iPhone 7近期传闻不少,可是编者刚刚得到消息苹果iPhone 7或于七月发布,另外地苹果5e三月将至。

华为P将发布,三星S7将发布,苹果iPhone5e将发布,苹果5e三月将至

对此事,外国媒体对该消息进行了确认,并表示iPhone 7将有望于今年7月份与消费者见面,至于另一款机型iPhone 5e则会在三月份问世。据了解iPhone 5e是5s的增强版。将搭载A8处理器,内置802.11ac Wi-Fi、蓝牙4.1以及更先进的f/2.2光圈FaceTime HD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此前曾表示iPhone 6S宣告iOS终端进入2GB时代,这也就意味着4英寸iPhone新品将会至少搭载2GB内存。

写在最后:华为、三星、苹果三家几乎同时发布新品,玩大了!2016年三家就碰上了,以后可怎么办啊。不过苹果此次把苹果iPhone 7放在7月份发布看来要使更大招儿,华为三星你们要不心。对于华为、三星、苹果三家企业来讲,不管同时不同时发布新品,只要踏实做产品,让用户买个安心,开心,那就是用户心中的好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P将发布三星S7将发布苹果iPhone5e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