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贾跃亭是哭是笑 坐等乐视LeMax PRO开卖情况!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21 16:08:55

近期小米5频繁上头条,友商看不过去了?贾跃亭是哭是笑呢?刚刚被“炒”火的《太子妃升职记》被下架,网友:再也不用看贾跃亭装逼了,再也不用看微博一天天免费做宣传了。如今贾跃亭是哭是笑,坐等乐视LeMax PRO开卖情况!

今天来自众人声音,我的太子妃怎么看不了了呢?贾跃亭回复,我的也看不了。《太子妃升职记》被下架,看来又是一件大事儿。

乐视,贾跃亭是哭是笑,乐视LeMax PRO开卖
来自于贾跃亭微博

编者得知,1月20日,国内视频网站有6部互联网影视剧因遭举报而下架,而对于“其中两部”而言,等待它们的将是永久停播的命运。这6部影视剧中,那部被惊呼为“很污很污”的乐视网的自制剧《太子妃升职记》,连同《心理罪》《无心法师》《盗墓笔记》《暗黑者》《探灵档案》,被扣上了“血腥暴力、色情粗俗、封建迷信”等帽子。

网友此时就想问贾跃亭是哭是笑?刚刚被炒起来的太子妃就被下架了,老贾不得伤心透哦。编者也心痛,为了我的太子妃专门买得乐视会员,这不被坑了啊,此时编者最想哭了,贾总跟着你买股票我赔死了,如今只想好好看个电视剧也让我赔进去了,以后不带你玩了。

乐视,贾跃亭是哭是笑,乐视LeMax PRO开卖
来自于贾跃亭微博
 

我哭了没事,那贾跃亭是哭是笑,坐等乐视LeMax PRO开卖情况!据编者得知,三月份开卖,乐视LeMax PRO获3C认证。太子妃的事儿就算过去了,哭了没用了,接下来看看乐视LeMax PRO,不知销量如何,这是最担心的。

日前,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3C认证名单中,已经出现了LeMax PRO的手机型号X910,并由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生产,预计再拿到入网许可证之后,便能够在国内上市发售。

其他方面该机装载有6.33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并提供了4GB RAM+ 32GB/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三种存储容量之外,搭载基于Andorid 6.0优化的EUI界面,拥有4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和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

乐视,贾跃亭是哭是笑,乐视LeMax PRO开卖

看了配置后,编者都有说不出来的感觉了,也不知道为何,贾总别心情不好,赶紧想想怎给乐视LeMax PRO打打广告吧。

贾跃亭是哭是笑都不重要的,只要新机LeMax PRO销售情况好啥都有了,你说是么贾总?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乐视贾跃亭是哭是笑乐视LeMax PRO开卖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