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OPPO为爱充满电 你多久给父母打一次电话?看完都哭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1-22 10:05:35

生活在这千姿百态的世界里,是谁给我们点点滴滴的教诲,是谁让我们在杨帆前进的道路上少受挫折,是谁在哭泣、烦恼时带来轻轻的安慰,是我们的父母,世界上很难再有感情能够超越这份骨肉相连、血浓于水的亲情。

而如今早已长大或已成家的你,是否会经常挂念家中的父母,当你和朋友吃喝玩乐逛街购物、当你工作加班到深夜、当你为自己的新家忙的不可开交,你是否有想过给父母打个电话,常回家看看?

OPPO为爱充电,VOOC

或许这些问题,你不曾想过,或许想过了,却由于各种原因放弃了这个念头,但你若是看过最近OPPO的这个视频,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它会轻易击破你的泪腺,只是想告诉你:拿起手机父母就在你身边。

视频的主人公李一冉和大多数朋友们一样,平时由于各种原因,对父亲有所忽视,在采访中,接通父亲电话听见父亲声音的时候,李一冉眼泪禁不住的留了下来,而她的无奈与委屈,你是否也感同身受,你多久给父母打一次电话呢?对此智电网也随机抽查了几位路人朋友。

OPPO为爱充电,VOOC

小吴:小吴现在是北京某大学大三的学生,在同学眼中,他可以说是一个异类了,因为他每隔一两天就开给家里打个电话,每半个月就要回老家一次,小吴直言,班上的女生都没有他这样和父母联系如此频繁。

张女士:张女士已经出来工作五六年了,表示在前两年的时候几乎是一周两次,但是后来由于工作生活都比较忙,一个星期能打一个电话都是好的,被记者问到的时候,张女士似乎有点尴尬,说采访完了马上就去给父母打电话。

OPPO为爱充电,VOOC

赵先生:赵先生自从结婚后就和父母分开住了,组建了自己的小家,之后赵先生表示很少给父母打电话,“我的事和他们说了他们有时候还比较担心,比较肉麻的话男人也讲不出来”。

OPPO为爱充电,VOOC

2016年春节将至,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忙碌了一年的你,过年早点回家,和父母好好说说话。有了自己孩子的朋友更是要言传身教,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谁都会有老去的一天,你也不想当你老去的时候,独自黯然神伤!

在发布了这个视频之后,OPPO的官微也被网友们炸了窝,大家都在纷纷感叹自己与父母之前的故事,果然,父母才是最爱你们的。

OPPO为爱充满电 你多久给父母打一次电话?看完都哭了

OPPO为爱充满电 你多久给父母打一次电话?看完都哭了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OPPO为爱充满电,和父母常联系!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为爱充电VOOC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