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春运坐火车不寂寞 OPPO R7s陪您回家过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2-02 15:18:22

每年到了春运期间,大批的旅客迁徙回家,就在昨天,广州火车站和火车东站列车循环晚点,近10万旅客聚集火车站周边,场面十分壮观,这就是春运,中国的春运也可以说是一大奇观了,那么坐在火车上等待回家的心该如何安抚呢?网友说:一部OPPO R7s足矣!

OPPO R7s,拍照功能VOOC闪充技术

坐在火车上,感觉离家更近了,但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觉得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如此难熬,度日如年,但是今年你完全不必如此烦恼,因为今年又OPPO R7s陪您回家过年。

OPPO R7s采用4GB的运行内存,你可以在坐火车的时候,玩游戏,看视频,打发这难熬的最后时刻,这样,不知不觉得家,就在眼前。

OPPO R7s,拍照功能VOOC闪充技术

当然,用OPPO手机你可以不用担心续航,R7s采用自家的VOOC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与其他快充技术相比,他的优势就是可以边充电边玩,再加上一块3000多毫安的电池,火车上你还会觉得寂寞吗?

OPPO R7s,拍照功能VOOC闪充技术

如果你还是觉得寂寞,那也没关系,因为R7s的拍照功能也是杠杠的,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支持F2.4光圈,采用84°黄金视角;后置摄像头支持F2.2光圈,拥有丰富的拍摄模式。R7s还支持专业模式,拍照时不但可以对焦/测光分离,而且还能够自行对白平衡、快门速度、曝光值等参数进行设定,这对轻摄影人士来说非常有用。

还有最新的美颜3.0功能,路上的好风景你可不要错过呦!,时不时来张照片发个朋友圈,告诉你的小伙伴,你正在从千里之外赶回家中,约起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 R7s拍照功能VOOC闪充技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