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LPDDR4 6GB独家首款 大圣归来vivo献上逆天Xplay5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赵腾飞   发布时间:2016-02-22 16:00:15

根据媒体获知的最新消息,对于上周vivo投出重磅“炸弹”,最强旗舰Xplay成为诸多搞机发烧友们茶余饭后聊天的话题,而这个快无边界的Xplay5却已不是犹抱琵琶全遮面,就在今天上午,vivo在微博又进行了更新,对这款Xplay5进行了硬件配置的部分公布,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LPDDR4的6GB超大运存。

vivoXplay5 LPDDR4 6GB 全球首款

为了这次重新Xplay5复出,vivo全球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可是做足了功课,不仅仅对Xplay5在屏幕构造还是处理器平台,亦或是材质和工艺,都详谈的面面俱到,可以说这是噱头,也是旁敲侧击的告诉我们,vivo将要通过这款手机奋起直追了,各位其他手机界的大佬要小心,我们要磨刀霍霍了。Xplay5的出世必然会跟之前Xplay3S一样,给世界一个响亮的回击,而且它的发展,也许也能将今年和明年手机界的趋势进行指引。

@vivo智能手机对这次微博更新的介绍:「大」有可为。作为旗舰标杆,在#vivo快无边界Xplay5#上,我们采用了性能出众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搭载了LPDDR4的6G超大运存,让手机体验「快」无边界”。也充分夯实了之前大家对于Xplay5在超大6GB运存方面的一个猜测,作为目前将智能手机第一个定位在LPDDR4最高规格的全球首款机,必然会强势吸睛。

vivoXplay5 LPDDR4 6GB 全球首款

尽管Xplay5的配置方面,很早就已经被人给定性了,像高通骁龙820、2K级分辨率屏幕一定会成为顶配硬件的必选法则,但是在6GB运存上,人们的反应属于各执己见的,有认同,也有表示质疑的。因为它本身应是三星独家的绝密大招,按理说应该先紧着自己使用,而不是给vivo添嫁衣,所以大家也是一头雾水。不过对于这个怪兽级别的配置,大家的兴奋程度已经越过了其他的事情。根据vivo在官方的拍板,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全球首款LPDDR4的6GB运存智能手机必然是vivo Xplay5轻松夺冠。

vivoXplay5 LPDDR4 6GB 全球首款

不管是什么样的手机,肯定都要发展两个性能,一个是数据的速度,在运行商提高运行速度,另一个就是控制功耗,将其降低,这样才能更加省电。LPDDR4的6GB运存刚好满足了这两个特点,因为它的确要高于目前广泛采用的LPDDR3内存,而且通过测试发现,高通骁龙820这块CPU的性能,的确能够轻松胜任拍照、视频、看电影、玩游戏等等体验,在某些复杂计算上,也能领先PC产品一步。

对于已经确定的信息,就是3月1日在北京水立方发布vivo Xplay5,不过其他配置还不甚了解,只能时刻关注vivo官方的最新进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若善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Xplay5LPDDR46GB全球首款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