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女生节妇女节拿什么犒劳自己 网友:非OPPO R7s莫属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3-02 14:27:36

还有几天,女生节妇女节就要到了,亲们该拿什么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呢?当然作为败家娘儿们创始人,那非购物莫属了,狂买化妆品、狂买衣服、狂买首饰,当然不要忘记来上一款有气质的手机,这样就更加完美了不是?

OPPO R7s,女生节,妇女节

买化妆品这几天可以上聚美优品,买衣服可以逛各种网店,买首饰选择老牌的金店银店,那么买手机该如何选择呢现在手机品牌繁多,让人眼花缭乱,可真是一大难题。但网友们纷纷表示当然是有气质的了,那就OPPO R7s喽!让你在节日里不仅美美哒,还更加有气质呢!

OPPO R7s,女生节,妇女节

R7s采用了金属机身的设计,同机身背面借鉴了小提琴的弧线设计,突出了手机的线条美。由于优质的合金机身以及先进的表面喷涂工艺,机身的握感与观感得到了提升。基本配置采用1.7GHz真八核处理器,提供了4G RAM运行存储和32GB ROM存储空间。

OPPO R7s,女生节,妇女节

女生节妇女节期间不仅仅是要让周围的人感觉到你的美,更是要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颜值气质新高度,OPPO R7s采用了德国施耐德认证镜头,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而前置则为800万像素。两摄像头都采用了混合对焦系统,因此R7s在相机启动、对焦以及测光方面表现相当不俗。再加上美颜3.0系统,怎么可以这么Hi!

当然作为R7的衍生机型,OPPO R7s不但有着较高的颜值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同时价格也仅控制在2500元左右。

又是一个狂欢的节日,剁不剁手大家自己决定,反正就是不要亏待了自己才是,女人总是默默付出,男同胞们也要细心体贴,当然单身的女生也可以趁此机会寻找有缘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 R7s女生节妇女节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