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既生瑜何生亮 三星小尺寸S6 Mini剑指iPhone 5se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3-02 15:40:13

同行是冤家,但是冤家在一定基础上可以对自己进行鞭策。只要态度端正,二者即可以互相学习又可以互相鼓励,在一定程度上反而可以使行业合理有序向前发展。三星与苹果既有恩怨又有合作,可以说三星和苹果都在引领手机行业向前发展。

既生瑜何生亮 三星小尺寸S6 Mini剑指iPhone 5se

关于小尺寸iPhone的传言从2015年便已流出,随着春天的到来,小尺寸iPhone或将在这个春天与消费者见面。但是苹果可能万万没想到,三星为了与苹果相抗衡,欲在小尺寸手机上大做文章,推出阻击iPhone 5se的小尺寸的S6 Mini。虽然S6 Mini早已遭曝光,三星S6 mini并未上市,或许三星决定时间未到。

既生瑜何生亮 三星小尺寸S6 Mini剑指iPhone 5se

这一策略犹如当年苹果推出iPhone 6一样,在大屏幕市场上与三星相抗衡。毕竟用户体验上,将市场细分可以获得更多优质的用户,在产品的更新迭代上更加忠诚。三星的小尺寸智能手机预计将会在4-4.7英寸之间。目的显而易见与苹果展开竞争,在现有的市场上分一杯羹。

既生瑜何生亮 三星小尺寸S6 Mini剑指iPhone 5se

现阶段三星依然是出货量最多的手机,但是在盈利方面上,苹果一直遥遥领先。三星新旗舰的发布,在时间点上早了苹果整整半年,在时间差上三星占了优势。但是苹果却在春季发布小尺寸手机,为了应对苹果,三星在此刻放出S6 Mini可以说是非常明智之举,二者之间的战争或将一触即发。

配置上,S6 mini搭载了4.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同时CPU使用了高通骁龙808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16GB。摄像头为15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的组合,另外还包含了指纹传感器。

除了尺寸上偏小外,三星S6 mini在配置上并不算太落后。而与小尺寸的iPhone 5se想抗衡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如果在价格上在有些松动,那么小尺寸之争上或许三星将会成功反击,一血大屏失败而丢失的颜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尺寸iPhon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