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的手机我做主 苹果iOS 10系统可卸载内置软件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3-03 11:45:00

手机内置软件,可以说是及其不道德的行为,毕竟我们在手机购买上已经付出了等值的价格,但是却不能决定某些软件的删除与保留!只有使用权而没有决定权,在一定法律基础上也有些说不过去,但是内置软件却成为一条太不上桌面的黑色产业链。

内置软件可以使手机厂商,躺着年入千万。而这些软件并不是用户所需要的,不仅仅占用内存,而且有些在运行效率上更是拖累手机,让消费者苦不堪言,虽然苹果的系统流畅,用户体验好,但是依然存在内置软件不可删除的诟病。

我的手机我做主 苹果iOS 10系统可卸载内置软件

这一现状或许在iOS更新至10后,或将出现新变革。目前iOS已经更新至9.3,距离iOS 10越来越近。外媒报道称,iOS 10不出意外将会在今年6月份的WWDC2016上亮相。

运行iOS 10系统的设备开始运行,在MacRumors送出的测试数据显示,iOS 10和OS X 10.12系统设备的访问量从去年12月份开始逐渐增多,到今年2月份攀上了新高,而且这个访问量正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正在不断增加。这也就意味着适配iOS 10的设备正在增多,至于iOS 10将会适配到哪些机型,目前在未可知。

我的手机我做主 苹果iOS 10系统可卸载内置软件

目前PC和手机的两个系统都属于测试阶段,而OS X 10.12最大的特点,将会为Mac引入Siri语音助手,为苹果OS X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在iOS 10和OS X 10.12的更新上,均会增加新版Photos照片应用,新的照片应用将具备更高级的编辑功能,支持编辑EXIF信息、触摸式笔刷调节亮度及其它参数等。

无疑iOS的更新后,最大的亮点将是可以删除内置软件。让用户自己做主,虽然iOS 9.3已经实现删除内置软件,但是需要付费来完成此功能,而iOS 10将会实现免费完成此功能,真正让用户自己做主,想卸载就卸载,做自己手机的真正主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iOS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