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比iPhone 6 Plus都窄?两张海报透露OPPO R9窄出新高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3-08 15:48:44

近日,在OPPO的官方微博中不断曝出关于R9的信息,比如流淌在手中的艺术说明R9的手感十分不错,还有光影设计,无论手机如何转动,光影始终驻留在这道腰线上等等,慢慢解开了R9的神秘面纱。

iPhone 6 Plus,OPPO R9宽窄

而近日,OPPO官微上更是连发两张海报,表示OPPO R9将采用极窄边框设计。这样,5.5英寸大屏与极窄边框完美融合,亮屏时有种近乎曲面的视觉感受,让人几乎可以忽略边框的存在,充满科技的美感。

iPhone 6 Plus,OPPO R9宽窄

但是究竟会有多窄,还是大家讨论的重点,我们都知道,屏幕尺寸同为5.5英寸苹果iPhone 6s Plus的宽度为77.8mm,而OPPO R7s早已超越了这个数值,同为5.5英寸屏幕的R7s手机机身宽度已经缩减到了75.4mm,边框宽度为2.2mm。

比iPhone 6 Plus都窄?两张海报透露OPPO R9窄出新高度

那么新一代的OPPO R9会有怎样的突破呢?尽管没有给出具体数值,但可以想到,应该会更窄,随后,OPPO CEO陈明永先生在微博中也表示“R9肯定没有大黑边”。

iPhone 6 Plus,OPPO R9宽窄

还有大家更关心的价格问题,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张疑似R9的新机海报,真假目前尚不确定,海报首次泄露了OPPO R9系列的零售价格。其中,OPPO R9的售价为2498元,而OPPO R9 Plus的价格则为2998元,基本上与去年的OPPO R7系列价格持平,同时OPPO R9 Plus还有128GB容量版本推出,售价为3298元。

看着这真真假假的消息,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 6 PlusOPPO R9宽窄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