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R9现1600万像素臻美摄像头 OPPO算你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3-15 10:36:02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没有点儿过硬的自拍手段就真的是要跟不上潮流的节奏了,而就在离R9发布会没有几天的时间里,OPPO再次曝出猛料,这次就是和大家息息相关的拍照技术了。

R9现1600万像素臻美摄像头 OPPO算你狠!

众所周知,OPPO R9打出的口号是全新拍照手机,所以在摄像头上下的功夫应该比较大,而就在昨天,OPPO官方微博发布“拍摄一张满意自拍照的愿望由来已久,今天终于能够实现。OPPO自主研发“臻美自拍技术”,不仅仅是软件升级,更是对摄像头硬件的全新重构,无论逆光还是暗光条件下,都能给你一张清晰明亮的自拍照。---出众的镜头,才配得上出色的你。”,正式解开了R9的摄像头之谜。

R9现1600万像素臻美摄像头 OPPO算你狠!

而且海报上还写出了“它不是一颗普通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字,不是普通,那就是特殊喽!不过OPPO作为手机自拍领导者,长期致力于自拍事业,下面,我就回顾一下OPPO自拍技术的那些事儿!

极致美颜OPPO Ulike  U701

极致美颜是一种基于OPPO手机硬件的专属软件技术,当用户在使用OPPO手机自拍时,OPPO手机会自动识别用户的脸部,并智能分析出相应的年龄,给出相应合适的美肤效果。目前已经更新到极致美颜3.0。

第一款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Ulike 2 U705

当业界还普遍使用200万像素以下的前置摄像头时,OPPO已首次将前置摄像头的像素提高至500万,OPPO Ulike 2(U2)成为有史以来前置摄像头像素最高的手机,这注定将为手机自拍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在OPPO Ulike 2之前,前置摄像头只是后置摄像头的一种补充,基于对女性相机使用体验的深刻洞察——拍照是女性社交生活的起点,OPPO Ulike 2 大胆采用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了极大改善自拍体验,自拍预览界面还可以直接用作镜子,并使视频通话更为清晰。

第一款旋转镜头大屏安卓手机OPPO N1

2013年9月23日,全球首款配备旋转摄像头的大屏智能手机——N1在北京正式亮相。OPPO N1独有的206度自由停旋转摄像头、PI原画引擎R、O-ClickR“小叮当”遥控器、O-Touch背部四向触控等创新技术与设计。

世界第一款电动旋转镜头OPPO N3

作为上一款OPPO N1的续作,N3最大的卖点就是配备了电动旋转摄像头。操作方式上,只需打开拍照界面,轻轻滑动屏幕,摄像头就能自动旋转。OPPO N3提供了慢速和快速旋转两种模式。慢速旋转时,凭借精密的步进马达,它能以0.012度进行旋转,精确地捕捉到206度内的所有画面。如果你想要它快速的翻转镜头,只需要稍微用力滑动,摄像头就能来回旋转。

当然最后到现在的1600万像素臻美自拍OPPO R9,这些年,OPPO在摄像头上真的是蛮拼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 R91600万像素摄像头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