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手机壳开启厚惠有期 一加手机免费送后盖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6-03-16 11:49:48

继为发烧而生的小米之后,各大手机厂商开始了对市场细分。具有针对性的开辟市场,对人群进行细分后,力求在现有的格局下重新分一杯羹。青年良品主打青年人的市场,美图主攻女性市场。对产品不将就的一加将后壳做像极致,让后壳同样成为手机的亮点之一。

3月15日消费者维权日,一大批企业被曝光,这也让支持企业的消费者寒心。而在此时一加却开始了回馈粉丝活动。开启“厚惠有期”福利专场。即日起用户登录一加官网即可享受购机赠送定制后盖、配件套装福利39元起以及配件单品最低3.7折的多重福利。

手机壳开启厚惠有期 一加手机免费送后盖

将后壳做像极致的或许只有一加自己,活动期间回馈丰厚。凡购买一加手机2便可,赠价值149元的芳纶纤维/黑杏定制后盖。后壳与手机更相配。一加手机2配备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提供4GB运行空间,5.5英寸的定制通透大屏,支持指纹识别和联通移动双4G双卡双待。搭载定制的顶级相机模组,单个像素面积达到最大的1.3μm的1300w像素CMOS、光学防抖2.0及0.2s的人眼级快速对焦。一加手机2采用铝合金金属边框,保留了广受好评的个性后盖设计,提供砂岩黑、黑杏、酸枝、竹质和凯芙拉5款材质各不相同的后盖版本,一加手机2官网现售价1799元(16GB)/ 2199元(64G)。

手机壳开启厚惠有期 一加手机免费送后盖

购买一加手机X可获赠价值149的芳纶纤维或价值99元的砂岩黑定制保护壳。一加手机X作为一款小而美的轻旗舰,首次采用双面2.5D玻璃的设计。金属中框上的“阿尔勒纹理”精致有光泽。硬件方面,一加手机X搭载高通801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和TF卡容量扩展。一加手机X兼具时尚的设计、舒适的手感和成熟均衡的硬件体系,对于追求品质的用户来说显然是小屏手机当中的最佳选择。一加手机X官网售价1499元起,更有全网通版可选。

手机壳开启厚惠有期 一加手机免费送后盖

除了买手机送后壳还有十几款配件套装钜惠来袭:包含半透明保护壳及高透防刮保护膜的一加手机2爱机必备套装原价68元,现价仅39元;包含芳纶纤维保护壳和钢化玻璃保护膜的一加手机X个性定制套装原价208元,现价仅129元。此外,一加手机1配件单品3.7折起,一加手机2/一加手机X 保护类配件5折。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壳后盖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