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努比亚新品发布会在即 “小屏你好”引瞩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04-08 17:44:30

4月5号,伴随着和煦春风,传来了努比亚智能手机于4月1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以“小世界,大精彩”为主宣传语,业内外人士由此纷纷猜测努比亚在新品发布会上将发布一款小屏手机。果不其然,在三天之后的今天,努比亚智能手机在新京报刊登整版广告,以“小屏你好”为主题,进一步为即将到来的新品发布会预热,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关注。

努比亚智能手机,小屏你好,新品发布会

从图中我们就可以看到,努比亚手机占据新京报整版广告,一目了然,将“小屏你好”的主题霸道拉入人们的眼球,深入人心。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今日也在微博中发表了一个以“小屏你好,好久不见”为题的长微博,再次印证了在即将到来的努比亚新品发布会上将发布一款小屏手机的消息。

努比亚智能手机,小屏你好,新品发布会

对于当今大屏当道,努比亚却不走寻常路的疑问,文章中倪飞是这样回答的:”大屏幕固然能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仔细回忆一下,我们的基本需求其实一直没变——可以一只手躲在课桌下面按手机作弊或者聊天、可以随时把手机揣兜里塞着耳机听歌、可以躺着玩游戏不会拿不住砸到鼻子“可见,努比亚反其道而行的作风正是基于人们最本初的手机使用需求。

努比亚智能手机,小屏你好,新品发布会

另外,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猜测,努比亚此次发布的新品很可能就是全新的Z系列产品。另外,再结合努比亚此前Z系列新品发布的规律,此次努比亚即将发布的新品是否会与Z9系列发布时的情况一样,优先发布mini/max两款机型呢?这些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地方。假如努比亚推出传闻中的小屏手机——nubia Z11 mini,那么其屏幕尺寸或为5英寸,以方便用户单手握持和操作。当然,这样的屏幕配置也恰好与努比亚新品发布会主题中的“小世界”相吻合。

努比亚智能手机,小屏你好,新品发布会

从努比亚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来看,努比亚新品发布会主题以“小世界,大精彩”为主导线,“小世界”顾名思义指的就是手机的小屏幕,而“大精彩”有可能暗指在发布会上努比亚手机将带来全新的功能,令人无比期待。

努比亚智能手机,小屏你好,新品发布会

写在最后:努比亚新品发布会在即,不走寻常路的努比亚手机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努比亚智能手机小屏你好新品发布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