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在手机屏幕上大显身手 企业们也是够拼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小影   发布时间:2016-05-05 11:35:59

有研究表明,人的肥胖主要是因为脂肪细胞太多,但减肥只能让脂肪细胞个头变小,而无法改变其数量。也就是说,你现在有多胖,很大程度上是你在妈妈肚子里以及生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里决定的。不少网友表示想回到母亲肚子里重新来过,想要变瘦,网友们也是够拼的!较其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手机企业同样也是够拼的,不遗余力地在手机屏幕上大做文章,来吸引用户的目光。

手机屏幕,三星折叠手机,LG屏幕指纹识别

智能手机行业近些年来发展的如火如荼,而各种新型技术的纷纷涌现也为手机厂商们的发展带来了先机。尤在手机屏幕这一领域之上,手机企业们也做出了不少的尝试,为整个手机行业的发展增添了无限活力。

LG、三星等手机品牌大佬纷纷布局手机屏幕产业,致力于开发新技术来推动手机产业的发展。其中,LG近期开发出了一项最新技术,将指纹识别的传统位置做了改变,不再是前置、后置或是侧面设置,而是在屏幕内置指纹识别板块,这样一来,智能手机将变得更加轻薄。

手机屏幕,三星折叠手机,LG屏幕指纹识别

在手机屏幕中,内置指纹识别功能就为增加屏幕内置功能而做了更有效的尝试。据悉,LG的这项一体玻璃指纹识别模组是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植入了钢化膜玻璃当中,这样的设计就能够让手指和传感器接触,进而达到激活指纹识别的功能。原来屏幕上也能应用指纹识别功能,这一新技术的出现,将引领屏幕指纹识别的潮流。

手机屏幕,三星折叠手机,LG屏幕指纹识别

此外,除了LG屏幕内置指纹识别的这一新型技术,三星在手机屏幕上也做了不少的努力,其中以折叠手机最为瞩目。最近有消息称,三星方面已完成了折叠状态之下的手机开发工作,有望明年与消费者见面。

据悉,三星这款折叠手机设备配备了三星自主研发的可折叠OLED屏幕,折叠厚尺寸仅为钱包的一半大小,展开之后可以作为一个小型的平板进行使用,这就为人们的随身携带提供了可能。科技的发展就造就了产品内容的多样性,可折叠性屏幕,这种只能在科幻电影中看到的手机样品,如今也能在现实生活中与消费者见面,无不让人感叹科技的力量真是伟大。

手机屏幕,三星折叠手机,LG屏幕指纹识别

手机屏幕是手机厂商们进行开发研究的重要领域,同样也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市面上的手机厂商们也随着科技的脚步,实现了手机屏幕的不断创新发展。正如三星将推出的折叠手机所类似的那样,曲面屏手机目前成为各大手机品牌竞相追求的屏幕技术。有报道称,小米、华为品牌都将推出曲面屏手机来壮大曲面屏的发展规模。由此可见,曲面屏或将成为未来手机行业发展的趋势之一。

此外,随着人们对于手机画质要求的逐步提高,2k手机屏幕早已不能满足人们日渐挑剔的目光,手机屏幕4k时代正在来的路上,不过,由于技术的缺陷以及手机续航的限制,至于屏幕4k时代何时落地,还尚未可知。与电视技术类似,4k屏幕将大大提高影像的画质,从而为人们提供更为精致的视觉效果带来可能。

手机屏幕,三星折叠手机,LG屏幕指纹识别

手机屏幕作为手机部件的重要部位,成为了整个手机产品的门面。而手机屏幕领域的开发和应用也将为手机厂商们未来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写在最后:在手机屏幕的探索之上,手机企业们一直都积极的研发新技术,相信在未来的手机屏幕领域中,将迎来一个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屏幕三星折叠手机LG屏幕指纹识别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