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诺基亚迈凯伦为何熄火?微软为你揭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周子沐   发布时间:2016-07-21 14:21:31

还记得微软的诺基亚McLaren智能手机吗?它本应该配合Windows Phone的新技术,成为一部3D Touch智能手机,但却在几个月前因为不明原因而取消推出。然而,最近又流出了部分McLaren的相关消息。Windows Central又一次审查了McLaren的一个原型,它基于3D Touch技术的距离传感器可以通过察觉到你的手指越靠越近,以此激活用户界面。也就是说,当你将手机握在手中时,便能自动解锁手机屏幕。

诺基亚McLaren

3D Touch是一种立体触控技术,能使屏幕感应不同的感压力触控,轻点、轻按及重按都能得到不同的回应。传统的轻点、轻扫、双指开合手势改变着我们浏览和体验数字世界的方式,而3D Touch将操作方式扩展至三维层面,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既然McLaren使用的3D Touch技术如此优越,那微软为何要终结它呢?Windows Central的消息来源声称,用户无法弄明白3D Touch的概念,而McLaren不具备其他有竞争力的功能。它的5.5寸,1080p屏幕确实不错,但是采用的骁龙800处理器还不够好,也会因此落后于当时其他高端手机。

McLaren原本可能成为Lumia 1520和Lumia 930的继承者,但是这两款手机都没能扭转Windows Phone的命运。

诺基亚McLaren

McLaren的设计与过早的消亡都揭示了一个现象,今天的智能手机面临着一个困境。许多以前优秀的技术,到现在都几乎成了标配,全金属机身、快充、双摄像头,更不用说屏幕与处理器了。一款好手机,既要满足用户的需求,又要有所突破创新。

McLaren除了3D Touch表现优秀外,就再也没有领先其他手机的地方了。可以说McLaren的设计浪费了它的潜力,如果微软团队能够给McLaren一个全面的提升,而不是围绕着一个特色做文章,想必能取得成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周子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微软迈凯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