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黑莓Passport新猜想!系统屏幕摄像头都要双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周子沐   发布时间:2016-07-25 21:30:47

魅族刚刚发布完新机,小米又要召开发布会,三星和苹果也紧随其后不甘示弱。在智能手机竞争空前激烈的今天,你是否还记得一个一直贯彻着qwerty物理键盘的品牌——黑莓?

曾经,黑莓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高达48%,可谓是占据了半壁江山。在美国上至总统下到寻常百姓,很多人都是黑莓忠实的用户。但是在和苹果的iPhone系列手机以及谷歌的安卓系列手机的竞争当中,黑莓却成为了失败者,而且黑莓这一品牌价值自2012年已经严重贬值了。

黑莓的BB OS败给了安卓和IOS,于是也推出了安卓机,黑莓Priv即是第一款。而今年还准备继续推出Neon和Rome,希望就此开启复兴计划。今天,我们得到了由设计师Michael Muleba设想的黑莓Passport珍珠版,如果能实现,将成为黑莓复兴计划中重要的一部分。

黑莓Passport

双操作系统

双系统在安装的时候,两个系统是分别装在不同的分区内,后安装的系统不会覆盖前一个系统。而且每个单独的系统都有自己的分区格式,不会造成冲突的。安装了双系统后,在启动的时候,有一个多重启动的选择菜单,可以选择进入那个操作系统。当前状态下,只有一个系统是在运行的,不能随意的切换。如果想要进入另外一个,就要重新启动,重新选择。

我们很早就在PC上实现了双系统,而手机也能实现安卓双系统,所以未来的手机能配备两个不同的系统也并非不可能。黑莓Passport珍珠版将拥有BB OS和安卓作为双系统。

黑莓Passport

双屏幕

苹果可以使用双面玻璃的手机,那么我们也可以让背面的玻璃也变成屏幕。黑莓Passport珍珠版将拥有一个带qwerty键盘的正面方形屏幕和一个背面无边框屏幕,机身则仍旧是金属材料。但是背部的屏幕使得手机有些光滑而难以握持,当握紧手机时,手指会形成一个奇怪的角度。因此,设计师让珍珠版Passport比普通Passport更窄来解决这个问题。

黑莓Passport

另外,黑莓Passport珍珠版也将采用双摄像头,可谓将“双”发挥到了极致。

尽管这只是来自设计师的一个想法,但仍给我们指了一条未来手机发展的道路,黑莓若真能开发出这样的手机,翻身也未必不可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周子沐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黑莓摄像头屏幕系统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