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送你个董大姐回家过年 我就问你怕不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智电君   发布时间:2017-01-19 09:09:50

昨天董大姐牌手机又霸屏了,很多格力员工开始在朋友圈里晒手机,没错就是董大姐为员工发的年终福利,抱歉我还没有女朋友,回家让我妈看到董大姐的照片还不打死我啊......

送你个董大姐回家过年 我就问你怕不怕!

就在本月初,网上传出一份格力内部下发的《关于使用格力手机通知》的邮件,其中显示:“根据干部会议精神,春节后全体员工需使用格力手机,请抓好落实。”根据简单的内容分析,也就是格力员工必须使用格力手机,董大姐这是手机卖不出去了吗?要强行内部消耗掉吗?目前格力手机市场价格:一代手机1200元,二代手机更是要3300元,如果年后强迫员工使用格力手机,肯定是要掀起一股不小的波澜吧!

送你个董大姐回家过年 我就问你怕不怕!

不过再联想到16年底董明珠为全体员工每人涨薪1000元的举动,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个坑在这等着呢。此事一出,格力内部相关人士当天则回应称,“这是鼓励大家都用格力的手机,而非强制性规定,不用也没有问题。”这就尴尬了如果我是格力员工,涨工资有恩在前,公司透露出了希望买格力手机共渡难关的信息,感恩心态的人肯定是会严格执行的!

不过董大姐也是豪爽,尴尬在董大姐面前绝对不算什么,董明珠在此后的一次论坛前夕对外界表示,自己没有强迫员工买手机,而是送。她说,“你是格力员工,格力产品你不用谁用?你自己都不喜欢为什么要让别人喜欢你的产品呢?”董明珠表示,“我们先给员工涨1000块钱工资,年终发年终奖,再送一个手机,有什么不可以呢?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你有意见,你也可以给员工送一台手机!”于是,董明珠就真的给员工送手机了!

好吧我是服了董大姐,一言不合就送手机。不过透过本次事件,大家也能看的出来,过去的一年里董大姐手机过的并不是很好,但是董大姐的豪爽还是深深的温暖了员工的心,也希望董大姐格力手机在新的一年里能更上一层楼,不在赔本赚吆喝!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董大姐格力过年回家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