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手机中让90后用户最满意的是苹果 这是为什么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智电君   发布时间:2017-01-23 09:44:46

现在市面上的手机品类并不少,2016年手机更是成井喷式出新,每个品牌恨不得每两个月就发一款新手机!但是在众多手机品类中,90后唯独对苹果手机有一份坚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手机中让90后用户最满意的是苹果 这是为什么呢?

年底我们找到了20位90后的朋友进行调查,他们正在使用的手机是什么品牌的,在调查中我们发现13位90后朋友使用的是苹果手机(iPhone5~iPhone7plus),另外7人基本上用的是2016年新出的国产手机。

大家都知道对于苹果来说,2016年无疑是艰难的一年。虽然苹果还在赚钱,赚得还不少,但是2016年iPhone销量同比下滑。iPhone7更是遭到了猛烈的批评,许多人认为新iPhone没有什么创新,性价比过低!那到底是什么原因90后的苹果用户留存率这么高呢?

手机中让90后用户最满意的是苹果 这是为什么呢?

找到这个答案其实并不难,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在国内最鼎盛的开始是在iPhone4,在2010年9月份苹果和联通在国内直营店和网点共同发售iPhone 4,这个时间点正好是90年这一代人刚刚升入大学的时间点,上大学手里有点钱的买手机基本上都会选择iPhone手机。这正好应了一句老话“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是长期培养出来的用机习惯啊!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在质疑苹果还有能力创新吗?虽然我们的预测有些夸张、有些悲观,但是苹果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仍然让人满意,会留住很多老客户,同时还会有很多流失的客户不断回来捧场。

手机中让90后用户最满意的是苹果 这是为什么呢?

在智能手机产品类,排名第一的是苹果。平板、笔记本领域都是苹果第一。在音乐领域苹果音乐排第一。至于耳机产品类,苹果旗下的Beats与LG领先。通过这些我们也能看出苹果虽然在2016销量下滑,但是苹果前几年在国内已经抢占下了巨大的市场。靠着国内庞大的果粉依然不会很快的推出历史的舞台!虽然销售数据让人失望,悲观言论弥漫,我们可能会认定苹果的最好时代已经过去,请注意,谈到为用户提供直观愉悦的体验,苹果仍然是高手。

所以没有一直畅销的手机,只有最好的体验和服务,2016年已经过去,希望在2017年国产手机不在一味的提升手机性能而忽略了用户的体验和服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90后iPhone手机最受欢迎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