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8848M4手机私人订制 价格背后的残忍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8-30 08:46:49

8月28日下午,8848钛金手机钛度盛典在北京举行,8848钛金手机M4发布。

8848M4手机私人订制 价格背后的残忍

首先自然是售价信息,8848钛金手机M4分为尊享版和巅峰版两个版本,其中尊享版套装售价12999元,巅峰版套装售价15999元。区别在于尊享版采用黑色磨砂书页纹钛金部件、点缀香槟金、搭配黑色密致荔枝纹欧洲头层牛皮;巅峰版采用玫瑰金镀金边框、装饰新型碳纤维材料、侧边采用独特的腕表时间调节旋钮设计,搭配经精细车工缝合的黑色荔枝纹头层牛皮。

而8848钛金手机M4也接受私人订制,牛皮版售价16888元,鳄鱼皮版售价25888元。

8848的广告告诉我们,一头牛的牛皮也只能做20部牛皮版手机,那鳄鱼皮版的手机呢?是不是一头鳄鱼是不是只能做5部鳄鱼皮手机呢?

犀牛被杀因为有犀牛角、鹿被杀因为有鹿茸、熊被杀因为有熊掌。白貂还杀因为有毛。

那我们还要对牛、对鳄鱼进行杀戮,就因为它们的皮要用来做牛皮版、鳄鱼皮版的手机。

借用广告里的一句词,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虽然价格很贵,但是总会有人去买的。

请珍惜那些动物们,不要在杀戮了,为子孙后代留一片温馨的自然环境,比什么都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8848M4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