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主打人脸识别系统 小米全面屏新机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22 09:19:49

要说国产手机专门适合年轻人的首选,并且一直采用发烧友的称号得到很多用户的好评,2017年拥有优秀线之上的千元精品。那肯定就是小米5X,去年上半年完成漂亮逆袭的小米终于再次发力线下市场,那时候小米请来了人气流量颇高的吴亦凡代言新品,并从多角度为新品造势。

主打人脸识别系统 小米全面屏新机亮相

在小米推出5X后,那种全金属一体化机身+U形隐藏式设计的风格感染了很多米粉,小米也把5X的风格一直保留下去,如今,小米又发布了一款新机,这款新机就是5X的下一代产品,这就是小米推出的小米6X手机。

主打人脸识别系统 小米全面屏新机亮相

这款手机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虽然顶部不会像iPhone X一样采用刘海式设计,但背部挺激进,这款小米6X的背面摄像头和去年推出的5X变化有点不一样,新款6X采用了竖排镜头设计,指纹依旧在机身背面,整体和去年的5X手机差不太多。

主打人脸识别系统 小米全面屏新机亮相

然而配置方面,小米6X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并使用14nm制程打造,8核心Kryo 260 CPU架构,GPU是Adreno 509。这颗芯片和去年的5X手机采用的骁龙625芯片比起来,它不仅比625强大,而且比630也提升了40%的性能。

当然这款新机最主要的卖点,就是和iPhone X一样,正面集成了更先进的人脸识别系统,导致元件排布必须调整。笔者认为该机的硬件性能虽然不是很高,但这款手机也算属于中端机产品,此外,小米官方虽然没有公布该机的售价和手机的上市时间,但可以肯定的是,小米6X是一款主攻线下的产品,对于这款手机,你们有所期待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人脸小米新机5X6X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