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小米自研澎湃处理器S2曝光 首发机型或是小米6X?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24 16:11:32

现在,小米官方已经确认会参加MWC2018大会,可以预见的是全新一代的旗舰系列小米7或将在本次展会上亮相。作为小米旗下定位旗舰的产品,小米7几乎已经确定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并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不过,小米好像还不仅仅满足于在这个世界的舞台上只发布一款产品,领一定定位相对低端的产品小米6X也在近日浮出水面。

小米自研澎湃处理器S2曝光 首发机型或是小米6X?

从今日曝光的疑似小米6X的照片来看,小米6X正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即保留额头和下巴的同时做窄边框,当然不排除由于PPT的效果实际边框可能要比图中所示的宽上一些。这样设计的全面屏放在业界基本处在普通范围内,与旗舰二字还相去甚远,所以也就基本排除这款产品是小米7的可能。

同时,疑似小米6X背面的照片显示,该机背面摄像头区域的设计语言采用了与iPhone X极为相似的造型。放置在机身背面左上角的纵向双摄中间放同样具有闪光灯以及降噪麦克风,这样的布局与iPhone X的摄像头几乎完全一致。后置的指纹识别开孔也并没有在生物识别的交互上有所创新。

但是,现如今人们挑选手机除了第一眼的“眼缘”外,同样看重手机本身的性能、拍摄、系统等等方面,这其中人们对于手机是否流畅的需求往往决定于手机本身的性能,那么能够对性能起到决定性因素的处理器也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人们挑选手机时需要考量的硬件,当然除了对硬件一窍不通以及不差钱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忽略处理器,大多数消费者还是会关心一下这部分配置的,比如会问一问这个手机是几核的。

小米自研澎湃处理器S2曝光 首发机型或是小米6X?

而本次的小米6X或将为我们带来惊喜,作为全球都为数不多的拥有自研处理器能力的企业,小米就是其中之一,虽然自去年2月份推出澎湃S1后就显得有些默默无闻,但是近来有消息表示,小米澎湃S2处理器将会在近日亮相且小米6X极有可能成为首发机型在MWC2018大会上与小米7一同亮相。

据悉,澎湃S2处理器采用的是台积电的16nm工艺制程,继续采用八核心架构,4×A73+4×A53,大核频率为2.2GHz,小核为1.8GHz。内置的GPU为Mali G71MP8,支持UFS2.1和LPDDR4,不支持CDMA网络,性能可以跟麒麟960持平。要知道麒麟960可是去年华为应用在P10上面的旗舰处理器,而定位服务于小米中端系列产品的澎湃系列处理器能够达到如此性能已经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了。如此看来,本届MWC大会令人期待的不仅只有小米7,搭载澎湃S2处理器的小米6X同样令人期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6X手机小米澎湃S2处理器小米7MWC2018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