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情人节礼物 LG推出G6粉色版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1-26 11:05:33

喜爱粉色的人是浪漫、想象和自由的,她们善于享受生活的快乐,而且还充满希望,当然,有时也有点固执,有一颗永不老的童心,比较文静。说到这来,很多智能手机为了能吸引女孩子去购买,颜色的搭配也是一门学问,这方面上,佩服一下国内大品牌手机OPPO与vivo是做的最好的。

情人节礼物 LG推出G6粉色版亮相

近日,韩国品牌LG推出了一款女孩子喜欢的颜色,这就是LG G6粉色版本,前段时间LG V30推出过一款面向女性用户的树莓红版本,这款手机的外观非常的骚气又漂亮。尤其是在销量上得到很多女孩子用户的喜爱,所以LG也没有放弃新配色来为自家手机增加与众不同的色彩。

情人节礼物 LG推出G6粉色版亮相

有网友还曝光了这款粉色版本的渲染图,对于女孩子来说这款手机的配色你们喜欢不喜欢?虽然这张渲染图究竟是出自LG官方?还是喜欢G6的朋友自己做出来的?目前尚不得而知,但给人感觉还是蛮耐看的。

情人节礼物 LG推出G6粉色版亮相

而且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粉色版的G6机身背部采用的是淡淡的樱花粉配色,没有一点浮夸的感觉,而正面板则依旧为黑色。期待官方能马上推出这款粉色版G6手机,对于男生来说准备好自己的钱包为喜欢的女孩子购买这款LG G6粉色版手机吧,笔者认为这款手机一定会得到女孩子们的芳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粉色礼物LGG6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