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三星不按套路出牌 S9上市前仍为S8推新配色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26 11:36:36

“科技以换壳为本”,这句玩笑话自打诺基亚制霸手机圈的年代便开始流行起来,直到现在依旧适用大多数手机厂商推出的产品。即便是在我们眼中相当高冷的苹果,近几年也在手机的配色上下足了功夫。可见用户追求的不仅仅是性能,丰富的配色选项更可以彰显用户个性化的需求。所以笔者相信这句玩笑话到什么时候也不会过时。

三星不按套路出牌 S9上市前仍为S8推新配色

作为目前手机行业中的龙头,三星也同样深蕴此道,今年来的旗舰产品同样有着丰富的配色,甚至为了讨好不同地区的消费者推出了专属配色。上周,三星中国官网正式上线了一款换壳后的S8 / S8+,官方命名为勃艮第红,1月19日开启预售,前2000名支付尾款的用户将附送迪奥唇膏一支,去线下店购买还有可能获得限量版迪奥烈艳蓝金唇膏,今天该产品正式开卖。

配置方面和其他配色的S8一致,5.8英寸全视曲面屏,分辨率为2960×1440,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全新的Bixby人工智能助手,用户只需轻按Bixby专用按键即可轻松访问Bixby主页,并通过简单的语音、触摸和文本命令来执行各项服务和应用程序。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虽然丰富的配色可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但是三星官方昨天已经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2月25日三星就将在MWC2018大会上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旗舰三星S9系列,在这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三星却不按套路的推出了S8的全新配色,如果笔者有意购买三星手机的话,一定会等到下个月S9发布后再做决定。当然对于女性用户来讲,迪奥唇膏的诱惑力在某种程度上可能都高于手机本身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8新配色三星S8勃艮第红三星S9邀请函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