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MWC2018旗舰手机扎堆 HTC知难而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26 14:30:16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即将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行,作为2018年上半年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多家知名手机厂商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这期间一展拳脚推出全新的旗舰产品以抢占2018年上半年的高端手机市场。这其中三星、小米均已确认将会参加本次展会,而分数二者的三星S9系列以及小米7无疑是安卓阵营中佼佼者般的存在。

MWC2018旗舰手机扎堆 HTC知难而退

当然国产一哥华为同样不容小觑,去年的旗舰华为P10就是在MWC2017展会期间亮相,并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以及表现。现在,传闻称华为P11也将亮相MWC2018展会,在产品外观设计上很有可能采用和iPhone X相似的刘海全面屏,再加上麒麟970以及AI功能的加持,依旧是本次大会的一大看点。同时LG G7或也将出现在本次大会上,作为同样来自于韩国的品牌,LG在屏幕、摄像头等方面同样具欧优势,还有消息称LG也正在打磨屏幕指纹技术,若能够在本次大会期间亮相,高端手机圈无疑会更加激烈。

MWC2018旗舰手机扎堆 HTC知难而退

说了这么多,如此多的一线大咖一同亮相着实会给友商们带来不少压力,这其中表现愈发低迷的HTC有可能就会选择“错峰出行”,此前HTC方面曾表示2018年将改变市场策略,不再延续以往的机海战术,而是选择走精简路线,今年只打算推出4-5款新品。现在,外媒表示HTC将不会在MWC2018展会上发布新的旗舰产品,而是将在会后举行一个单独的活动,届时会推出HTC U12。

MWC2018旗舰手机扎堆 HTC知难而退

虽然HTC有可能会选择错峰出行,但HTC U12的配置却一点也不输给上面那些品牌。据悉HTC U12将会配备屏占比更高的全面屏,分辨率有可能上升至4K级别,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依旧采用正面实体指纹按键,支持侧边按压,前后均加持双摄镜头,内存6GB起步。所以即便HTC选择不与其他厂商正面竞争,但它仍将会是上半年最有力的潜在竞争者之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HTCU12谍照htc无缘mwc2018htc骁龙84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