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又一款小米新机或将亮相MWC 小米7还得再等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29 14:55:35

前不久,小米方面曾确认将会参加即将在2月召开的MWC2018大会,随之而来的便是铺天盖地的关于小米7将会亮相本次展会的消息,但是直到现在我们也没有等来官方的确认消息,甚至是网络中所谓的小米7真机图也是被逐一识破明显是认为造假。所以,对于小米7究竟能否亮相MWC2018展会也就变得扑朔迷离。

又一款小米新机或将亮相MWC 小米7还得再等等?

上周,网络中曝光了一组疑似小米全新产品的真机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产品采用了大众脸的全面屏设计、仿iPhone X的摄像头、后置指纹识别。对于一款涉及如此重用的产品来说,如果定位旗舰产品则很容易打了自己的脸,所以这款产品被普遍认为是小米6X,同时小米自研的第二代处理器澎湃S2也会随之一起亮相。

又一款小米新机或将亮相MWC 小米7还得再等等?

但是对于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来说是无法担负起参加MWC2018展会中的明星角色的,所以小米还需要有一个杀手锏,才不至于在众星云集的MWC2018展会上失去光彩。但如果这个杀手锏不是小米7,那还会是谁呢?现在,科技美学创始人那岩或许告诉了我们答案,他在微博上表示说“从供应链得到的消息,小米正在准备MIX 2S,甚至有可能在MWC就提前发布。你猜这次小米能否首发骁龙845”。

又一款小米新机或将亮相MWC 小米7还得再等等?

所以,有可能取代小米7出现在MWC上的明星产品或许就是小米MIX2S,作为小米MIX2的升级版机型,现在网络中爆出了这款产品的渲染图,但是笔者并不认为真机会如渲染图那样在机身正面的右上角“开孔”,这无疑不符合正产人的审美,甚至比“刘海”还可憎,连最起码的对称设计都不要了,明显是为了全面屏而设计的全面屏。

相信小米不会这么做,不然被喷的狗血淋头是必然的。笔者以为,小米MIX2S或将延续小米MIX2的外形设计,主要升级之处在于处理器或将提升至骁龙845移动平台,并成为国产首发品牌,同时摄像头方面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至于为什么小米7有可能不会出现在本次展会上,笔者认为,本次展会上众星云集,三星S9系列、索尼旗舰产品、诺基亚9等都会出现在本次展会上甚至华为、LG也将亮相其中,竞争压力较大。同时,骁龙845移动平台的需求不止小米一加,三星、索尼、LG等都在虎视眈眈,尤其是三星几乎握有初期该平台的全部配额,可以想象小米即便是在本次展会上发布了新品,也将需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才会真正上市发售,期货一直是小米手机最想要摆脱的标签之一,所以小米完全有理由错后发布最新的旗舰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X2SMWC小米7无缘MWC小米MIX2S外观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