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三星S9系列最新正面照曝光 说好的最美安卓旗舰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29 17:05:49

现在,距离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召开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同时作为三星2018年上半年的旗舰之作——Galaxy S9系列也已经进入到了正式发布的倒计时当中。即便现在距离三星S9的上一代产品Galaxy S8发布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但三星S8系列凭借其全球独一份的全视曲面屏设计被称为最美安卓旗舰手机也并不为过。

所以,即将发布的三星S9系列在外观方面就变得非常令人期待。最近有消息指出,三星S9系列会进一步提升屏占比,甚至成为全球首款屏占比真正突破90%的手机。虽然从多方面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S9系列基本上已经无缘三面无边框的设计,但是额头和下巴位置的边框对于三星S8系列而言会进一步收窄,这样一来再加上全视曲面屏中曲面边框的加持,外观方便一定不会比现在的S8系列要差。

三星S9系列最新正面照曝光 说好的最美安卓旗舰呢?

但不是为什么,网络中最新流出的三星S9系列渲染图却是上图中这个样子,竟然令人有些不忍直视。首先就是额头部分的开孔,多达7处的开孔让笔者的密集恐惧症不禁要发作了,如此之多的开孔不禁令人想到iPhone X,但iPhone X之所以本次全部采用黑色面板就是为了能够隐藏刘海处较多的开孔,并且效果还不错。但S9系列的开孔似乎没有打算刻意隐藏,另外这大小不一的设计让强迫症用户怎么活?

三星S9系列最新正面照曝光 说好的最美安卓旗舰呢?

然而最令笔者不可思议的还是正面照所显示的左右边框,要知道三星S8系列的渲染图可是像上图中那样子的啊。怎么时隔一年,三星S9的左右边框不但没有变窄反倒更宽了?难道是现在的物质条件太好,一年中吃成了个胖子?没理由啊!又或者是做这个图的人技术太渣?不然的话,这样的三星S9系列跟目前大众脸的全面屏产品又有什么区别呢?

三星S9系列最新正面照曝光 说好的最美安卓旗舰呢?

当然笔者相信三星不可能把这样的产品带到我们面前,真机的颜值依旧令人期待。同时曝光的还有背面摄像头区域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出,本次的三星S9系列采用了摄像头与指纹识别纵向排列的布局,闪光灯放置在摄像头右侧。另外新增的双摄镜头也再一次被验证,或将配备在S9+上面。指纹识别的位置相信也不会再成为诟病的焦点了,不过这样一来屏幕指纹基本也就没戏了。

虽然作为开年旗舰,三星S9理应做出重大改变,但是目前在外官方方面,看上去似乎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倒是骁龙845移动平台的加持,以及可变大光圈的硬件配置的变现令人期待。所以这样的三星S9更像是S8的升级版,缺乏了大换代的噱头,就像是传闻中的小米MIX2S那样,升级的仅仅是产品的性能而已。要想真正在三星的产品上看到大多扩府的改变,最早预计也得等待下半年的Note9才有可能了,毕竟那时候Made in 三星的屏幕指纹说不定已经成熟了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9渲染图外观三星S9配置三星MWC2018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