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白里透着白 坚果这一次把白色几乎玩到极致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1-31 11:40:17

手机圈自打诺基亚时代开始,就一直流传着“科技以换壳为本”这句玩笑话,当手机经历了由功能机向触屏机再到现在的全面屏手机的一系列转变后,这句话依旧适用大部分厂商,可见手机配色的改变无论是用户还是厂商都喜闻乐见。就连一向高冷的苹果,在iPhone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不久后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配色,最多时甚至出现同款产品高达6种配色方案。

当然,国内厂商在玩配色上的造诣就更加深厚了,这从手机厂商们被戏称为“蓝绿厂”就可以看得出来,五颜六色用来形容同一款产品有时都会出现不够用的情况。对于身为80后的笔者而言,经典的配色就已经够我选择的了,但是对于更加年轻的90后甚至00后用户群体,他们追求个性化的需求很大程度上体现在手机的配色方面,手机厂商们也深蕴此道面向这些主力购买人群推出一个又一个的全新配色产品。

对于一项以匠心自居打造产品的锤子科技来说,最新推出的坚果Pro2无论是在产品的设计上还是颜色的搭配上都可圈可点。虽然一口气推出的三种配色在圈内并不算多,但是机身边框的“腰线”设计却成为了点睛之笔,就像他们的宣传语那样“漂亮得不像实力派”。其中作为黑白两色中经典的白色,在坚果Pro2上以浅金色示人,虽然正反面板为白色,但细节之处却辅以金色勾勒。

白里透着白 坚果这一次把白色几乎玩到极致了

近日,坚果手机联手京东再发声,PO出了全新的宣传口号“美什么,应该的”,并祭出了一张印有该口号的银白色海报。对此有网友猜测锤子科技或将推出一款全新配色的坚果Pro2手机。然而向来“高调”的罗永浩却没能耐得住性子提前曝光了新机的配色——白色。对于已经存在的浅金色,难道白色不会与之重叠吗?

白里透着白 坚果这一次把白色几乎玩到极致了

随后,坚果官方给出了答案,坚果Pro2全新的配色为纯白色,并且还是限量版。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纯白的的坚果Pro2采用了几乎通体洁白的设计方案,仅在腰线以及logo处采用了银色点缀,甚至连中框都采用了纯白色的7层钢琴烤漆工艺。如此纯粹的配色方案,已经很少在手机圈中见到了,当手机的配色已经乱花渐欲迷人眼时,锤子的返璞归真显得格外耀眼。

配置方面,纯白色的坚果Pro2与普通版本并没有区别,唯独仅有6+64版和6+128版两种内存方案可选,这也符合其限量的特质。不过即便坚果Pro2拥有再漂亮的外观,也难掩锤子旗舰T系列已经两年多没有更新的尴尬,对于目前的手机市场而言,没有一款拿得出手的旗舰产品确实还谈不上成功,所以当罗老师在近期的某会议上再一次“吹牛”时,或许预示着T3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锤子手机配色坚果Pro2纯白色坚果Pro2限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