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新技术核心 未来三星折叠屏要到来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2-01 09:28:57

三星和苹果作为称霸手机行业的双雄,不仅长期霸占高端市场份额,而且还不断引领手机行业变革风潮。乔布斯曾经有句经典名言,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是否创新。尤其是这几年显示屏技术,三星研发曲面屏,这对于三星的设计和工艺可谓登峰造极,也让消费者第一次对曲面屏有了直观的人士。

新技术核心 未来三星折叠屏要到来

近日,三星在曲面屏上进一步突破新核心,有内部人员表示,折叠柔性屏将是三星在显示屏方面的下一个领域。它希望未来手机将会大量使用折叠面板,可折叠的智能手机马上就要来了。这段时间手机发展的速度从直板到曲面屏然后到全面屏,甚至未来折叠柔性屏就会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新技术核心 未来三星折叠屏要到来

此外,在CES消费电子展上三星也在展现出未来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原型机,虽然还只是个样品机,这个技术还没办法大量生产,但三星承诺目前正在解决原型机的零售版本,技术人员还透露,这款全新折叠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是7.3英寸,视觉体验自然要秒杀目前市面上的全面屏,它能轻而易举的塞进口袋里。

新技术核心 未来三星折叠屏要到来

虽然前段时间,外媒也表示,三星会推出一款命名为Galaxy X智能手机,这款新机将会搭载可折叠柔性屏显示技术,当然,目前还只是概念机,也有人透露,可能命名为Galaxy Wing?不管未来三星会推出什么样子新机,只有三星自己知道,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新技术核心折叠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