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华为P20真机曝光 正面亮了 背面却和传闻有所出入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2-05 12:22:47

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华为将在3月2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按照华为产品的更新迭代频率以及近期网络中曝光的消息来看,即将发布的产品就是定位时尚精致的高端旗舰P20系列。时下的手机圈正值全面屏时代,我们几乎可以肯定华为P20将会采用全面屏式的外观设计,但如果依旧沿用去年华为Mate10系列的设计语言,未免会给人换汤不换药的感觉。

华为P20真机曝光 正面亮了 背面却和传闻有所出入

所以最近的爆料几乎都指向华为P20系列会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也就是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这样的猜测并不是没有根据,在去年荣耀V10发布会的末尾,荣耀曾展示了一段有关异形全面屏的视频,虽然视频较为短暂,但有幸参与本次发布会的笔者清晰的看到视频中展现的全面屏产品拥有一个极为明显的刘海设计,所以被应用到P20系列的身上也就不足为奇了。

华为P20真机曝光 正面亮了 背面却和传闻有所出入

这不就在上周,某配件厂商的渲染图“意外”曝光了P20的局部外观,正面看上去P20以及P20 Plus系列采用了前置指纹的全面屏设计,并没有出现传闻中的刘海全面屏,但背面的三摄镜头却足够吸引人眼球。有消息表示,全新的三摄镜头除了徕卡认证的黑白双摄外,全新引入的第三颗或为长焦镜头,这样一来华为P20在远景拍摄的功能以及质量上或将有所突破。

华为P20真机曝光 正面亮了 背面却和传闻有所出入

不过传闻中的刘海全面屏没能出现在渲染图中的产品上无疑是令人失望的,但没过多久,一组疑似华为P20真机亮屏照的照片被网友曝光,令人兴奋的是图中的产品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设计。图中所示的产品屏幕顶部的刘海区域相比iPhone X更小,集成度更高。而点亮屏幕的照片还显示,该机似乎配备了时下热门的人脸识别功能。此前有消息称,早在去年年底联创科技便已经为华为量产用于3D面部识别系统的结构光镜头了。

华为P20真机曝光 正面亮了 背面却和传闻有所出入

不过这组疑似华为P20真机的背面照片却并没有出现三摄镜头,而是看上去较为普通的横向双摄,看来三摄是否能够出现在华为P20系列上面仍旧会是一个悬念。不过有可能的是,曝光中的产品或许是P20系列中的P20,而搭载三摄的任务有可能会让P20 Plus来担负重任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P20真机华为P20三摄华为P20Plus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