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iPhone X已经让苹果焦头烂额了 现在iPhone 7也来凑热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2-05 16:37:42

自打iPhone X正式发售以来,笔者觉得有关它的负面消息就几乎没有中断过,先是Face ID的安全性被人们质疑,后又出现屏幕绿线、低气温时屏幕无无响应、后置摄像头无法自动对焦等问题,虽然大多可以通过软件升级修复,但直到现在iPhone X依旧被爆出有较为严重的bug存在。

iPhone X已经让苹果焦头烂额了 现在iPhone 7也来凑热闹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越来越多的用户无法使用iPhone X接听来电,原因是手机屏幕在电话进来时无法亮起,所以用户无法按下接听或者拒接按钮。据悉,苹果表示正在调查该问题,但并没提供任何导致问题的原因及何时会修复的细节。然而出现问题的还不知iPhone X,现在连iPhone 7也来凑热闹了。

iPhone X已经让苹果焦头烂额了 现在iPhone 7也来凑热闹

此前有部分用户反映,自己的iPhone 7经常在有网络覆盖的情况下无法联网,而手机本身表现出的症状就是在设备状态栏中经常出现无服务的字样。现在,苹果光方对此做出了回应。其表示,由于主板上的某个组件发生故障,一小部分iPhone 7设备可能会在状态栏中显示“无服务”(即使在蜂窝移动信号覆盖范围内)。这些受影响的设备生产日期在2016年9月至2018年2月之间,售出地为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中国澳门和美国。

iPhone X已经让苹果焦头烂额了 现在iPhone 7也来凑热闹

苹果称,如果你的设备出现上述症状,苹果公司会免费维修设备。苹果公司还将会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可能曾因这个问题而为维修付费的客户,以安排补偿。当然,如果你的iPhone 7存在其他影响维修完成的损坏(例如,屏幕破裂),需要支付额外维修的费用,不在此次“网络无服务”维修范围。

另外,苹果此次“网络无服务”维修只在原购买国家或地区提供维修。这项计划也不会延长iPhone 7的标准保修保障范围。这项计划为受影响的 iPhone 7 设备提供保障,有效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两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X故障iphone7无服务召回苹果官方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