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一加改变单旗舰策略? 恢复夭折的X系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8-02-06 16:47:55

作为一款坚持线上的手机品牌,一加由小众品牌到如今的受到众多的关注,不仅源于其品质的保证,其首先发展海外与其它国内手机厂商背道而驰的思路,也使得一加手机更加受众瞩目。近日,有媒体曝光一加手机X2,这款产品是2015年一加手机X的第二代升级版,拥有了多项升级。

一加改变单旗舰策略? 恢复夭折的X系列?

这款仅仅发布一款机型便夭折的系列手机,如今的回归从侧面反应了一加手机在近两年取得的成就。让一加手机有更大的能力去拓展更多的手机业务。

据悉,一加手机X2将有望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及64GB存储。该款新机将采用5.5英寸显示屏(非全面屏),主打自拍功能。OnePlus X2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面部解锁和一加快充。

该款一加手机X2将在今年一加6发布后正式推出,此次定位并不是旗舰机型,不过骁龙835的配置可以说也是非常强悍了。毕竟是高通2017年的年度旗舰芯片。

一加似乎有意在发展其它手机系列,不仅仅再满足于一年一旗舰的策略。这个从去年底发布的一加5T可以看出,一加在由原先的一年一旗舰转变为一年两旗舰。而一加手机X2的出现很可能与一加手机未来不再发布一款旗舰机型的策略有关,未来的一加可能会和其它手机厂商一样,不再只专注与旗舰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新机一加X2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