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超长续航 三星C系列新品旗舰机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2-07 09:44:52

三星在推出第一部Android手机Galaxy S后便引领了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作为一家国际品牌,三星在全球各地区市场正面与曾经很强大的Moto、HTC、Sony等品牌正面较量后,成功坐上了Android手机世界的第一把交椅。

超长续航 三星C系列新品旗舰机曝光

虽然在安卓领域中,三星也算是独一无二的老大,但不免要与另一个阵营的苹果死磕,不断的革新,也推动了整个手机产业链从芯片到产品设计,再到制造工艺的多方面发展。在高端市场不可一世的苹果也降低身段推出“返祖”手机iPhone SE,只为分一杯换机市场的羹。三星自然也不能等闲,革命先从自己开始,史上第一个中国血统的Galaxy C系列手机就这样诞生了。

超长续航 三星C系列新品旗舰机曝光

近日,有外媒表示,三星一款全新的C系列手机将推出中国市场,这款手机就是三星马上要发布的Galaxy C10(2018),该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并且背部会采用全新的双摄像头功能,不过在屏幕方面很有可能采用18:9比例。

超长续航 三星C系列新品旗舰机曝光

虽然,三星还没有详细透露该机的具体外观设计,但可以推测,这款三星Galaxy C10(2018)可能会在今年5月到6月份左右推出,至于售价方面应该不会低于4000元左右,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记得多多关注一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旗舰新品C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