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配件厂再助攻 三星S9/S9+坐实全新摄像头设计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2-07 14:38:20

随着MWC2018大会的日益临近,以及三星官方已经确认将会在2月25日推出全新旗舰手机——Galaxy S9/S9+,所以网络中出现越来越多的关于该产品的爆料也就不算什么意外了,毕竟近几年手机厂商们好像并不打算对自家的产品保密,或者说想保密也没用,总会有相关人等通关过各种渠道扒出一些蛛丝马迹。现在看来,产品的提前曝光不但没有使产品本身失去色彩,反倒起到了一定的预热作用。

此前一直有传闻称三星将在Galaxy S9/S9+的摄像头方面做出较大的改变,而最为直观的改变就是S9+上那颗纵向排列的双摄镜头了。现在,某配件厂商再一次验证了这一消息,从网络中曝光的手机壳来看,打孔的形状可以充分说明Galaxy S9/S9+重新设计了摄像头区域,S9虽然依旧沿用单摄镜头,但是指纹识别模块和S9+一样已经被挪到了摄像头的正下方,这样的设计应该会让用户在操作上更加便捷。而闪光等则被放置在摄像头的右边。

配件厂再助攻 三星S9/S9+坐实全新摄像头设计

至于S9+与S9最明显的不同就是采用了双摄镜头,据悉两款产品的镜头都会配备F/1.5的超大光圈,并且支持在F/2.4和F/1.5之间的切换。这样得配置参数除了自家的W2018外,市面上还没有一款产能能够达到,这也符合三星此前发布的邀请函上的口号“重新定义相机”。

配件厂再助攻 三星S9/S9+坐实全新摄像头设计

除了摄像头的设计之外,手机壳的颜色或也预示着Galaxy S9/S9+将有多有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日前,网络中曝光了S9+四种配色的渲染图,分别是黑、银、蓝、紫。另外或将还有金色以及特许甚至限量配色可选。如此丰富的配色对于追求个性化的用户来说无疑是喜闻乐见的。

配件厂再助攻 三星S9/S9+坐实全新摄像头设计

其他方面,Galaxy S9/S9+的整体外观设计是在S8系列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额头和下巴的宽度有所减少,但由于引入了全新的摄像头模组所以机身厚度略有增加。另外饱受关注的电池容量方面在本次的Galaxy S9/S9+依旧没能迎来突破,3000以及3500毫安时的容量和前代产品维持在了同一水平线上,这不禁令人对提升了屏幕尺寸的S9系列在续航上的表现开始担忧。不过瑕不掩瑜,以三星目前的地位来看,Galaxy S9/S9+仍旧会是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产品之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9手机壳S9摄像头S9电池容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