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为迎接平昌冬奥会 三星推出Note 8奥运限量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2-08 11:22:52

奥运会一直都是最吸金的体育赛事,每一个申奥成功的国家都会举国狂欢,但是有一个国家申奥成功却愁眉苦脸,那就是韩国平昌。韩国平昌冬奥会可以说是史上最尴尬的一次奥运会了,因为政策问题导致一些国家不能参加,一些国家却又不乐意参加,最后赔钱的时候却又想抱中国大腿。

为迎接平昌冬奥会 三星推出Note 8奥运限量版

作为奥运会的核心合作伙伴,三星这次推出了一款奥运限量版手机,没错,这就是三星去年最新发布的Galaxy Note 8手机。由于定制版Note 8售价更高,所以已经属于了奢侈品范畴,在国际经济制裁的范围之内,因此将无法提供给朝鲜和伊朗运动员。

为迎接平昌冬奥会 三星推出Note 8奥运限量版

该机奥运限量版,配置上没有太大变化,这款Note 8奥运版的外形上才是最重要的亮点,它采用了全新的白色玻璃后壳+金色的金属中框,同时背部的LOGO、五环图标、S Pen等也加入金色元素,这些灵感都来自奥运火炬。

为迎接平昌冬奥会 三星推出Note 8奥运限量版

其实在之前的里约奥运会上,三星向为来自206个地区的11200名运动员和两个独立团体免费提供了共计12500台S7 Edge限量版手机,不过朝鲜代表团竟然拒绝向本国参赛的31名运动员免费发放Galaxy S7 Edge手机,真是相当尴尬。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奥运限量版三星Note 8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