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折叠屏幕新专利 LG研发未来手机新趋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2-10 10:13:44

韩国科技行业最火的肯定是三星品牌,能跟三星对着干的肯定就是LG品牌,曾经三星曾经透露,明年会正式研发一款新旗舰手机,而且还是三星旗下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一直被命名为Galaxy X,三星有技术有核心,但LG看不下去了,因为LG也有新专利一款折叠式屏幕技术。

这一次LG官方表示,目前研发的折叠屏幕的方式主要有两种,其一就是在几块屏幕中间加入转轴,屏幕并没有完全连接。但其二就是研发完全可折叠的屏幕材质,已达到屏幕完整的观感。LG宣布它的新专利,属于前者。

外媒表示,如果推出折叠屏幕,那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时代可能就是未来智能设备的新解,三星也在研发这项新专利,LG也是一样,这项新专利就是未来智能手机的新趋势。

虽然LG没有详细透露未来研发的新旗舰手机外观,但目前中兴的新机以及三星Galaxy X的传闻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着眼点。

说到新专利我们了解一下,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设备以中间屏幕为核心,两侧屏幕可以自由向前向后转动,还可以以A屏幕或B屏幕为主屏幕折叠成单屏幕的大小以方便携带。其次,我们可以看到,该屏幕可以自由切换横竖,可以以A屏幕为显示,再以其余屏幕作为操控部分,三部分的显示也是连接在一起的。

然后,看得出这项专利图是LG所提供的,LG还专门为设计研发了一套专属的屏幕操作和交互方式,以便内容可以轻松的在屏幕之间切换。虽然LG的新专利已经申请,但是就目前LG移动事业部遭遇的营收不利的局面,估计该系列的设备可能不会很快量产给消费者们。但是该专利为整个业界拉动了屏幕方式的另外一极,使手机市场可能不再那么单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LG折叠屏幕手机韩国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