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华为P20究竟长什么样?美国入网照告诉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2-21 10:40:28

截至今天以前,有关华为P20的消息大多还只停留在猜测层面,我们甚至不能确定华为P20究竟长什么样子。虽然网络上有关华为P20的外观渲染图一抓一大把,但是设计却都不尽相同,正面有沿用Mate10系列外观设计语言的,也有采用类似iPhone X的刘海全面屏的,背面有中置纵向三摄的,也有在左上角横向双摄的。所以,即便被爆料了多次,华为P20依旧神秘感十足。

最近外媒表示已经收到了华为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并称华为将在3月2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全新的P20想必会如约而至。虽然这一日期已经完美的避开了MWC2018的锋芒,但并不代表华为不会出席这场盛会。据悉,华为将在本次大会上推出全新的平板电脑——MediaPad M5。

不得不说华为这次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不像即将在MWC2018大会上亮相的三星S9系列,基本上已经被曝光了个底朝天,只等着发布会公布售价了。不过俗话说再狡猾的狐狸也斗不过好猎手,华为P20的信息还是被扒了出来,而且还是最令人关心的外观部分。

今天,外媒Slashleaks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库中发现了型号为ANE-LX1的华为新机,该机长度148mm,宽度70mm,正面设计为有刘海的异形全面屏,背面是竖排摄像头,电池容量2900mAh。此前传闻曾说本次的P20系列将会有三种型号,分别是P20、P20 Plus以及P20 Lite。从曝光的机身尺寸参数来看,该机或为P20的可能性更大。

现在,入网照确定了P20将会搭载刘海式的异形全面屏,同时包括众多渲染图在内有没有出现后置指纹识别的开孔位,所以华为P20采用3D人脸识别的可能性就大幅提高,甚至延后至3月发布会也有可能是为屏下指纹的整合做出让步也不一定呢!

虽然有人可能会说这一次的华为P20有抄袭iPhone X外观设计的嫌疑,但笔者认为鉴于目前并没有100%全面屏解决方案来看,异形全面屏作为最佳方案之一可以被任何厂商采纳。唯一对于华为P20有威胁的就是苹果已经申请了iPhone X的外观专利,不过作为一家全球排名第三的企业,没有自己的态度是不可能上升至这个位置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华为P20什么样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