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魅蓝E级新机曝光 李楠:秒杀坚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2-22 16:34:09

从目前手机的发展趋势来看,全面屏设计已经成为了主流,可以想象今年仍将会是全面屏产品爆发的一年。虽然目前市场中已经充斥的大量的全面屏产品,但不采用该设计无疑会被市场所淘汰,所以即便会出现撞脸的尴尬众手机厂商也都一往无前。现在看来,跟别人家的手机撞脸已经不新鲜了,和自家产品撞脸才真是敢作敢当!

魅蓝E级新机曝光 李楠:秒杀坚果?

近日,又有细心的网友从工信部收获到了疑似魅蓝的全新产品,这款产品正面看上去和此前发布的魅蓝S6极为相似,但是背面却有所不同,最大的“亮点”就是模仿iPhone X的纵向双摄,不过闪光灯被放置在了摄像头的下方。同时全新的mblue品牌logo也出现在了该机背面的右下角,看来这将会成为日后魅蓝主推的全新logo。

从工信部显示的参数配置来看,该机5.99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搭载高性能八核处理器,拥有4/6GB RAM+32/64/128GB ROM多个存储组合版本。这样的配置放在市场中基本处在中高端的位置,和锤子旗下的坚果Pro系列等产品形成了竞争关系。

魅蓝E级新机曝光 李楠:秒杀坚果?

对此,魅族事业部总裁李楠表示,今年魅蓝高端产品为E级,新品无论是坚果Pro几代都可以秒杀,此番言论一出在网络中被议论纷纷。不过要让笔者站在客观角度来说,外观方面却是反过来的局面,坚果Pro秒杀魅蓝这款新机还差不多。至于李楠所谓的秒杀也许指的是在硬件配置层面吧。

同时,李楠还透露了一些关于2018年魅蓝旗舰机型的消息,由于黄章出山的原因,导致魅蓝旗舰产品的上市日期有所变动,据悉魅蓝X系列将定位旗舰级别,将于年底亮相,售价为2999元,值得一提的是魅蓝X或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也许就是为什么魅蓝旗舰延后至年底发布的原因。

最后,目前曝光的魅蓝E系列产品或为魅蓝E3,曾在魅蓝S6上出现的侧边指纹识别按键以及“小圆点”或也将在魅蓝E3上面出现。同时李楠还表示魅蓝Note6的继任机型并不会叫做魅蓝Note7,这很有可能跟三星Note7的爆炸门有关系,毕竟谁也不愿意和此次事件沾上关系。所以魅蓝Note系列或将采取全新的命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蓝E3配置外观魅蓝X旗舰李楠秒坚果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