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不能被新iPhone抢风头 iPhone X或再推新配色?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2-27 16:26:55

虽然现在各品牌手机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已经越来越接近,甚至在外观上已经出现了傻傻分不清楚的局面,但只要一有新品发布,第一个被拿来对比的还是苹果公司的iPhone,不得不成为iPhone依旧是目前业界的标杆性产品。现在来到了2018年,虽然距离iPhone X上市才过去了短短的三个月,但目前网络中已经充斥着大量有关新一代iPhone的消息,可见iPhone的热度依旧是其他产品所不能企及的。

不能被新iPhone抢风头 iPhone X或再推新配色?

现在,有外媒表示,苹果今年将推出三款采用全面屏设计的iPhone,三款机型都将全部具备Face ID功能,屏幕顶部的刘海位置都将内置原深感相机系统。其中,5.8英寸新一代iPhone和6.5英寸的新一代iPhone将配备A12处理器,沿用不锈钢边框材质。而定位相对低端的6.1英寸iPhone或将采用LCD屏幕,同时在机身材质上有所区别。值得一提的是,6.5英寸的iPhone X或将首次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同时引入全新的配色。

不能被新iPhone抢风头 iPhone X或再推新配色?

说道全新的配色,就不得不提到近日推特爆料大神Slashleaks放出了一张疑似全新配色iPhone X的图片,打眼看过去照片中的iPhone X有着土豪般的金色,不过该图片光线较为复杂,无法分辨出具体是哪种金色,但个人猜测很有可能是跟iPhone 8一样的金色,不然的话这一次的土豪金未免有些过于俗气了。另外,该颜色的iPhone X预计将在三月份正式亮相。

不能被新iPhone抢风头 iPhone X或再推新配色?

俗话说科技以换壳为本,苹果未iPhone X推出全新配色并不是没有可能,此前苹果就曾为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的iPhone 7系列推出了红色版本。此前,苹果曾多次在3月份召开过产品发布会,或者直接官网上线新产品,这就为全新配色的iPhone X亮相成为了可能。所以现在还没入手iPhone X又想于近期购买的消费者不放在耐心等待几天,说不定新配色的iPhone X就会出现了呢?

不能被新iPhone抢风头 iPhone X或再推新配色?

除了金色的iPhone X,目前有消息表示iPhone SE2以及全新一代的iPad或也将在3月份亮相,另外还有AirPods二代以及AirPower充电枕随时待命,如此一来,如果以上的消息都能输是,这个三月苹果公司的动作可着实不小,这么多产品苹果不太可能只默默的直接在官网更新,所以是不是下个月我们还能再看到一场发布会呢?值得期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金色iPhoneXiPhoneSE2AirPowerAirPods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