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外国友人很喜欢?红米新机即将在国内上市 摄像头亮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3-01 14:42:53

今年2月22日,红米Note 5/Note 5 Pro新机在印度市场正式开卖。小米首发准备了30万台,然而,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内被一抢而空,创造了印度市场快销的记录。在千元区间的市场中,红米杀开了千元机市场,将山寨机踢出局,从此千元机也是一片红海,越来越多的厂商试图在千元机突破。但是这个价位,能兼顾性能和品质的没几个,红米就是其一。

外国友人很喜欢?红米新机即将在国内上市 摄像头亮了

虽然小米7以及小米MIX 2s均未在MWC2018展会上亮相令人有些遗憾,但是亮相本次MWC 2018的红米Note 5 Pro搭载了安卓8.1版系统,MIUI版本号为MIUI 9 Global 8.1.31 Beta相信很快就会到来。红米Note 5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首发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前置为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外国友人很喜欢?红米新机即将在国内上市 摄像头亮了

刚刚在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5 Pro获得了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Headlines的Best of MWC 2018奖章。也许对于一款定位千元的产品来说,红米Note5系列确实有它的优势所在,但是背面的双摄却很难不让人联想到iPhone X。自iPhone X以前,手机圈中似乎没有出现过放置在机身背面左上角的纵向排列的双摄镜头,但是自打iPhone X问时候,这样的设计便成了其他厂商的拿来主义了。

也许会有说双摄的排列方向除了横向就是纵向,难道还能斜着放吗?笔者认为这种说法没错,但是一眼看上去就会联想到其他产品的设计可不叫原创,对于一家在国内领先的手机厂上,我认为还是拥有自己的设计语言才能够真正站得住脚,而不是一味地蹭热点设计。即便是蹭了,也要有勇于承认的勇气。

现在,小米官方已经宣布红米Note5系列将于3月16日正式在国内发布,对于这款备受外国友人喜爱的千元全面屏产品来说,配置已经没有悬念,最令人期待的还是它的国内售价。就目前的市场而言,千元全面屏产品已经充斥于市场当中,红米新机想要脱颖而出除产品本身的特色外,还需要拿出些诚意来才能更加打动消费者,不然大家同处千元位置,我为什么要选你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红米Note5红米Note5Pro骁龙636平台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