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腮红金版曝光 iPhone X日后推出新配色?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3-20 14:42:24

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旗舰,尤其在去年这是有史以来iPhone唯一改变外观设计的一部全新手机,这款手机就是热卖很火的iPhone X,去年手机界最新潮流风格肯定就是全面屏外观设计,这一次苹果推出iPhone X让我们用户看到了真正全面屏的到来。

腮红金版曝光 iPhone X日后推出新配色?

但iPhone X的推出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价格和配色,高配版本接近万元,可能是因为是首款推出最新的iPhone X手机,然而这系列风格手机在颜色的选择性上只有银白和亮黑两种,因为过高的价格和较少的配色也让不少果粉感受到苹果没一点诚意。

腮红金版曝光 iPhone X日后推出新配色?

前不久,苹果工厂推出一款代号为D21A机型,有很多人猜疑这款手机可能是iPhone X下一代新旗舰,但有内部人员表示,该机还是一款iPhone X手机,但这是一款iPhone X腮红金版的手机,看来苹果打算在日后推出一款新配色机型。

腮红金版曝光 iPhone X日后推出新配色?

此外,iPhone X发布之前就表示腮红金的量产工作遇到了一些问题,所以苹果将会推迟新版本。从那时起,已经有过两三次iPhone X腮红金版的谣言,现在看来苹果可能会在3月27日在芝加哥举行的教育研讨会上公布腮红金iPhone X ,如果再次错过,那么我们很可能见不到这一配色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腮红金苹果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