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真正美人尖设计 夏普推出全面屏新旗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03-21 11:27:03

要说到异形全面屏设计,对于用户来说都会联想到iPhone X,但是首款推出异形全面屏手机,那肯定先从夏普手机开始发布的。看到很多媒体都把全面屏顶上的摄像头设计比喻为“美人尖”,但这设计真的美吗?恐怕还是落到那句话:“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真正美人尖设计 夏普推出全面屏新旗舰

近日,夏普又推出一款全新的异形全面屏手机,这款手机型号为Aquos S3 mini,对于这款手机它和去年夏普推出的S2外观基本相似,如何仔细看的话,这两款同样采用了异形全面屏“美人尖”设计,大小5.5英寸,分辨率2040*1080,覆盖135% sRGB色域,屏占比87.5%,In-Cell贴合。

真正美人尖设计 夏普推出全面屏新旗舰

该机卖点主打的是美颜效果,它的优势在于前置摄像头,它的前置采用2000万像素AI自拍美颜,因系统基于Android 7.1.1优化的Smile UX,所以它最快能完美实现0.1秒人脸解锁技术,除了这些,硬件方面搭载骁龙630芯片,6GB运行内存,64GB eMMC机身存储等。

真正美人尖设计 夏普推出全面屏新旗舰

说了这么多,对于用户来说可能更关心的是该机的售价,这款手机对于夏普品牌来说属于低端产品,定价在1599元,这样的价位很像是一款介于夏普S2(4+64GB,1499元)和S2高配(6+128G,骁龙660,2199元)之间的产品,此外,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会在3月30日发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夏普旗舰全面屏安卓异形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