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四月天寻觅蔷薇 带着撩人红你就可以出门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4-13 16:16:00

春天是百花争艳的季节,梅花、郁金香、油菜花、桃花、杜鹃花已经相继开放,进入四月天,芳香怡人的蔷薇、藤本月季也安纳不住了,一簇一簇、一丛丛的依偎在一起,攀着栏杆,在绿叶的衬托下,沿着街道的伸展成花墙。

四月天寻觅蔷薇 带着撩人红你就可以出门了

蔷薇花开了可闹猛了,蔷薇花花色很多,有白色、浅红色、深桃红色、黄色等,花香诱人。明代顾磷曾经赋诗:“百丈蔷薇枝,缭绕成洞房。蜜叶翠帷重,浓花红锦张。张著玉局棋,遣此朱夏长。香云落衣袂,一月留余香。”诗中描绘出一幅青以缭绕、姹紫嫣红的画面。

不少人选择用手机记录下这美景,但要说哪一款炫彩色更耐看更亮眼的话那还当属撩人的喜庆红配色,无论男女都很驾驭得来,而且红色本身也很讨国人喜爱,想要换新机的朋友们不妨入手。

努比亚 Z17 无边框 烈焰红 6GB+64GB

售价2299元

四月天寻觅蔷薇 带着撩人红你就可以出门了

努比亚 Z17 采用新一代无边框设计,成为了首款左右边框完全无黑边的智能手机。屏幕方面为5.5英寸,材质方面为航空级铝合金机身。设计方面,推出业内首款顶端天线设计。配合无边框交互FiT 3.0使用户体验大大升级。

努比亚 Z17 配备2300万+1200万像素的双彩色后置摄像头,支持f1.8大光圈,1.4μm大像素感光元件,采用独家定制景深芯片,支持17级背景虚化调节,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两倍双摄变焦,十倍动态变焦。前置方面,搭载1600万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支持美颜功能。

荣耀 V10全网通 标配版 4GB+64GB

售价2499元

四月天寻觅蔷薇 带着撩人红你就可以出门了

荣耀V10采用了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尺寸为5.99英寸。搭载最新的麒麟970芯片,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由4×Cortex A73+4×Cortex A53核心组成,GPU为Mali-G72 MP12,性能强悍,也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好的麒麟芯片 ,电池容量为3750mAh,运行基于安卓8.0深度开发的EMUI 8.0系统。

荣耀V10后置16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双摄像头,拥有双F/1.8光圈,它能够智能识别多种场景,并且能对实时场景进行调节,完成即时修图功能。

vivo X21 全面屏 双摄美颜拍照手机 6GB+128GB

售价3198元

四月天寻觅蔷薇 带着撩人红你就可以出门了

vivo X21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2280×1080的6.28英寸的3D曲面玻璃显示屏,屏占比达到了90.3%,显示效果色彩饱满,非常清晰,视觉效果也相当震撼。它的卡槽位于机身底部的左侧,中间是micro USB的接口,右侧是麦克风和扬声器的开孔,设计的非常合理。

vivo X21 机身采用了越来越流行的金属中框 + 双面玻璃的设计,提供了冰钻黑、极光白、宝石红三种配色,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

OPPO R15 梦镜版 全面屏双摄拍照手机 6G+128G

售价3299元

四月天寻觅蔷薇 带着撩人红你就可以出门了

OPPO R15采用新一代旗舰级CMOS——索尼IMX 519,它拥有F1.7超大光圈,像素高达1600万,单位像素面积大至1.22μm,进光量更为充足,夜拍成像更出色。

OPPO R15梦镜版梦镜红的渐变红更具炫彩流光,有千变万化之感。(从不同的角度,能看到不同的光影流动,视觉效果时尚中透出灵动优雅)而陶瓷黑版本的工艺打磨明显更甚,其3D四曲面陶瓷机身由高纯纳米级氧化锆粉体经72小时1480℃高温烧制,50分钟CNC精密加工,370分钟双面研磨、抛光等共计19道工序打造而成。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蔷薇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