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独辟蹊径游戏手机 努比亚红魔手机 PK 黑鲨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5-02 10:12:01

最近,手机市场上十分热闹。各品牌除了纷纷发布带有刘海屏的人工智能全面屏手机外,有两个厂商独辟蹊径发布了游戏手机,他们是黑鲨和努比亚红魔手机。

目前发布的黑鲨游戏手机、红魔游戏手机,都要比普通手机更厚重。屏占比比普通主流手机更小。

独辟蹊径游戏手机   努比亚红魔手机 PK 黑鲨手机独辟蹊径游戏手机   努比亚红魔手机 PK 黑鲨手机

                                红魔手机                                                        黑鲨手机

在价格方面:

红魔游戏手机8GB+128GB版售价2999元。

黑鲨游戏手机8GB+128GB版售价3499元

硬件方面:

红魔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涡轮加速技术, 8GB大内存,疾速的双通道闪存。

黑鲨手机:搭载骁龙845高通年度旗舰处理器。8GB最高内存可选。让你在游戏的世界里恣意闯荡。

游戏方面:

红魔手机:专属游戏竞技按键,一键开启,瞬间进化,热血升级。CPU性能迅速提升,进入腾频状态,火力全开,唤醒内心的神兽。

黑鲨手机:借鉴超跑运动模式,精心定制物理游戏键,一键性能满血,提供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操作方面:

红魔手机:创新加入NeoSmart AI智慧引擎,自主学习你的操作习惯,根据使用场景提供智能解决方案,更多加大和贴心工具,为你带来精彩智能生活。

黑鲨手机,专用游戏手柄,轻便小巧,方便连接、操控自如,移动+瞄准+射击同时操作。

拍照方面:

红魔手机:搭载了2400万像素专业后置摄像头,F1.7大光圈,让你游戏之余能够折出更加清晰美丽的景色。搭载全新定制Neovison 7.0摄影引擎,带来单反级体验,随手一拍,轻松成为生活中的摄像师。

黑鲨手机:前置相机采用索尼Sony IMAX376 2000万物理像素高端传感器,最大特点是像素4合1功能,2000万像素通过硬件级算法合成500万像素办理出。后置相机1200万+2000万双摄。主摄采用索尼Sony IMX486 1200万像素传感器,拥有1.25UM 像素尺寸,搭配1.75大光圈,提供明亮清晰的拍照效果,副摄采用索尼Sony IMAX376 2000万像素的传感器,人像模式下和主摄同时开启,提供虚化所需的景深数据。

电池方面

红魔手机:3800MAH超大容量锂离子聚合物电池。

黑鲨手机:4000MAH。

写到最后:个人认为黑鲨手机在各个方面都要优于努比亚红魔手机,价钱高也是应该的,你准备选择哪款手机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努比亚红魔手机黑鲨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