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三星发布Galaxy S轻奢版 难道不应该叫Galaxy S8低配版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5-21 17:05:23

说起轻奢,除了那些诸如MCM、Coach这种著名的国际轻奢品牌外,最近能让笔者联想到轻奢一词的就是呷哺呷哺的“湊湊”了。是的你没看错,就是那个快餐火锅品牌呷哺呷哺。之所以称之为轻奢火锅是因为湊湊提供了比呷哺呷哺更典雅的就餐环境、精致的器皿、美貌可口的食物和醇厚的茶饮,加之最大限度减少了我们吃火锅最怕的油烟味,让吃火锅也更加清爽。

那么,如果把“轻奢”一词放到手机上,又会是怎样的体现呢?如果让笔者来说的话,所谓“轻奢”的手机,在外观上一定需要比量产版的产品更加精致,或者在配件上更加丰富,并且在价格上应该高于同类产品一节。至于在功能上,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要“比下有余”。带着这样的信念,我们再来看看那今年三星为我们带来的所谓“轻奢”手机Galaxy S。

三星发布Galaxy S轻奢版 难道不应该叫Galaxy S8低配版吗?

今天下午,三星联手京东发布了新品手机Galaxy S轻奢版。配置方面,采用一块5.8英寸2220x1080分辨率的18.5:9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GB+64GB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F1.7单摄像头,有迷夜黑和勃艮第红两种颜色可选,预约价3699元。此外,三星还推出了SSD 250GB套装版预售价3799元。以及包含蓝牙耳机、显示器的“场景定制套装”等。

三星发布Galaxy S轻奢版 难道不应该叫Galaxy S8低配版吗?

看过这款产品后,笔者认为“轻奢”其实是三星在大陆市场偷换了一个概念,因为在国内市场中,与Galaxy S轻奢版相近的产品一抓一大把,且大多数定位2000+,这让Galaxy S轻奢版可以说毫无性价比可言,但这也确实是“轻奢”产品的特点之一,笔者也无话可说。但是如果你看了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后,还能称之为轻奢的话,那你真应该补补去年Galaxy S8的样子了。

三星发布Galaxy S轻奢版 难道不应该叫Galaxy S8低配版吗?

如果让笔者来说的话,Galaxy S轻奢版给我的感觉更像是Galaxy S8低配版,它有着与Galaxy S8近乎一样的外观设计,配置却比Galaxy S8要低,只不过多了一些可有可无的套装版本。所以三星称之为“轻奢”手机,笔者并不能苟同。当然,就像那些愿意购买轻奢产品的消费者一样,所谓的轻奢手机,也一定有部分消费者愿意掏腰包购买,只不过买到这种产品的效果,往往没有买那些国际知名的轻奢产品的效果来得好。

三星发布Galaxy S轻奢版 难道不应该叫Galaxy S8低配版吗?

也或许,这是三星调查过大陆市场最终得到的结论,也就是说消费者更愿意去购买那些看上去更加高端的产品,所以并不在乎多花一些钱,也并不在乎产品本身有多大价值,而是在乎品牌所能带来的那种“满足感”。所以,当一个其实是“低配版”的产品被冠以“轻奢版”的名头时,那些并不太了解其中门道的消费者们,也许为了内心的“满足感”就该为此掏腰包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S轻奢版三星S8低配三星S9低配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