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实锤!8周年纪念版成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主角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5-22 14:21:19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放出的消息,再一次证明了那句老话“没有不透风的墙”。今天以前,外界普遍猜测小米将会在本月底的发布会上推出8周年纪念版的手机小米8,今天小米官方验证了这一消息,其微博内容表示5月31日小米将在深圳举办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配图以及图片上的文字都让小米8在本次发布会上的亮相传闻变成了实锤。

实锤!8周年纪念版成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主角

在此之前,网络中曾频繁曝光出有关小米8的消息,其中包括小米8的贴膜、手机壳、屏幕面板甚至包装盒。现在看来这一切即将成真,小米8或将顶替小米7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当然这并不代表本次发布会上没有小米7的存在,虽然小米官方并没有有关小米7的消息,但是鉴于许多厂商已经有了双旗舰的策略,并且雷军也在微博表示过本次发布会将有多款产品亮相,所以小米7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目前,从小米官方曝光的消息来看,大致仅限于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具体配置信息并没有透露。但这似乎难不倒我们神通广大的网友,当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信息不久,网络中就流出了疑似小米8的配置信息以及手机。鉴于目前离发布会的时间仅剩一周多的时间,所以有关配置的爆料很有可能相当接近于真实情况,下面我们就来侃侃小米8有多“发烧”。

实锤!8周年纪念版成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主角

疑似小米8 PPT的谍照显示,小米8将会配备一块而6.01英寸的全面屏,具备屏幕指纹以及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标配6GB运行内存以及骁龙845移动平台,相机具备AI功能,后置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6GB+64GB版本售价27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这样的配置以及价格,你们想到了吗?反正有些出乎笔者的预料。

实锤!8周年纪念版成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主角

去年,小米6的起售价为2299元,今年的小米8则从2799元起跳,虽然贵了500元,但是屏幕指纹以及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可都是目前的大热门,而且同时能把这两项技术放在一款产品上的也就只有小米8一款产品,所以如果消息属实,对于笔者而言这样的小米8简直就是白菜价。当然,怕就怕小米8依旧会重蹈“期货”的覆辙,这样一来售价的高低其实意义已经不明显了。

但是大家不要忘了,本次发布会上或许还有小米7的存在,如果按照小米8这个定价来看,小米7或许将会延续小米6 2299元的起售价,这样一来较小米8定位偏低的小米7或许将会阉割一些功能,比如说屏幕指纹,那么二者间500元的差价似乎并没有拉开顶级旗舰与旗舰的差距,所以笔者认为PPT的爆料只能信一半,更何况现在部分国产品牌都推出了高价旗舰,还有消息表示一些品牌要充实旗舰机型,小米如果继续采用较低售价策略的话,难免会让消费者对“旗舰”二字产生怀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8年度旗舰发布会雷军新品多小米7指纹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