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华为余承东微博带节奏 “很吓人的技术”究竟指什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5-23 14:47:37

最近华为凭借P20 Pro的三摄镜头可是收货了一大票的粉丝和目光,相信即便不太关注这个圈子的人也或多或少对此有所耳闻。这也不难理解,谁让这一次的逆天三摄在技术上几乎领先了对手一年甚至两年的时间,而且一跃成为DxOMark榜单上的冠军,更是拉开了与对手的差距。所以,如果让笔者总结今年制霸手机圈最热门的关键词,除了屏幕指纹外,华为三摄鲜有敌手。

华为余承东微博带节奏 “很吓人的技术”究竟指什么?

不过这还不算完,华为方面似乎还不满足于只在硬件当面给我们制造惊喜,在P20 Pro的发布会上,余承东曾表示过华为还将发布一项突破性技术,可以帮助以前的手机极大提升性能。据悉该技术是继华为P20 Pro徕卡三摄之后又一项重大技术突破,商业价值可达100亿美元(约600亿人民币)。

华为余承东微博带节奏 “很吓人的技术”究竟指什么?

现在距离余承东说这句话已经过去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很多人都已经把此事淡忘了的时候,今天余承东在其微博透露了更多有关这项突破性技术的相关信息。其表示“这项“很吓人的技术”是华为2018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技术,是华为技术的重大突破,它将通过底层技术大幅提升产品的性能体验。有了“很吓人的技术”,其他手机速度跟我们手机的速度相比,就等于是“地上跑”和“天上飞”的区别!”

看到这里,笔者似乎在余承东身上看到了罗永浩罗老师的影子,本想表示你学什么不好,非要学老罗吹牛P的样子,但接下来的内容却让我收住了这种想法,因为这个“很吓人的技术”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了,如果我没被吓到的话到时候再喷也不晚。余承东表示“当项目专家告知该技术已完全成熟可投入商用后,我感到十分振奋,这真的是为提升手机体验做出革命贡献的大技术,我们正在申请技术专利!同时,可以告诉大家,这项技术将会率先在荣耀手机6月推出的全新产品上正式使用”

华为余承东微博带节奏 “很吓人的技术”究竟指什么?

约一个小时前,余承东又在其微博表示“我们的“吓人技术”会在华为旗舰系列手机同期支持使用,后续也将升级支持华为以及荣耀更多系列手机,给大家提供最新最酷体验,敬请期待!”从以上余承东发布的聊条微博中,笔者获悉到了两个重要的信息,一很明显,就是荣耀在6月份又有新机要发布了而且还会率先配备这项“很吓人”的技术。二通过余老板的话语我大胆猜测这项“很吓人”的技术或许就是基于系统层面的改变,也就是说一款全系的系统即将横空出世。

作为荣耀总裁的赵明也转发了余承东的内容,这样一来6月份的荣耀新机已经落下实锤,这样看来,其实这一次荣耀的新机更像是为这项吓人的技术所准备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不是系统层面的改变,将很难被“同期使用”,所以当荣耀新机发布后不久或者当时,拥有荣耀旗舰产品的用户或许就可以同步体验被吓到的滋味了。但愿这一次华为的技术不要重蹈锤子的“理解万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荣耀三摄余承东吓人技术华为革命系统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